当欣赏鲁能比赛的裁判表演成为一种全民娱乐狂欢,中国足协如何面对

昨天晚上的中超联赛,排名赛五到八名,山东鲁能对阵河北华幸福,裁判艾堃化身沈寅豪和马宁,成为连续三场比赛,对鲁能做出关键球不利判罚的第三位裁判。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河北华夏幸福明显出现了体力不支的问题,山东鲁能习惯性的在最后时刻出现了对于对手的围攻。

裁判成为焦点的时刻于是到来,主裁判艾堃首先无视了华夏幸福禁区内的手球,马上又判鲁能外援费莱尼进球前冲撞犯规。

裁判又一次抢镜,VAR裁判终于难得的出现了无线电静默,很明显,鲁能又一次被选择。

鲁能除了助理教练抗议,从主教练到队员集体沉默。


因为这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生活。

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他们依然选择热爱生活。

之前我评论比赛的时候,基本上对于裁判都是最后一笔带过,很少评论裁判,但对于鲁能连续三连黑之后,对于中超裁判基本上保持沉默的我们突然变成一个想说三道四的人。

一,鲁能很明显被针对,裁判的表现已经是表演。

二,裁判在利用手中的权力来宣示自己的权威。

三,中国足协对于裁判的监管已经失控,因为事态逐渐向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

四,中超裁判已经被所有的观众欣赏,全民享受狂欢。

五,对于鲁能的追加处罚即将由传说中的重罚变成点到为止。

六,当劣币驱逐良币,监管者足协缺位,更高监管者即将出场。

七,中国足球已经变成另一种运动,越来越接近女排和乒乓球。

八,我们的下一代因此将远离足球这项运动,我们这一代人很介意他们继续踢足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