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密室逃脱成年轻人娱乐新宠 ——黄兴南路步行街举办“首届密室节”

11月13日,由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黄兴南路步行街首届密室节”线下挑战赛活动在南门口1662三层火热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参与。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除了线下密室挑战赛之外,还有“0元玩密室”砍价活动。

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新娱乐方式

在活动现场,来参与活动的大多是以学生、白领为主的年轻人。“现在密室逃脱真的太火了,而且很多密室不管从装修还是剧本上来说都做得非常精致,步行街这里密室很多,我平常周末也会经常约着同学一起来打卡。”在长沙读大学的陈同学说。

活动参与者中也不乏中年人,来自长沙40岁的张叔叔表示,自己是通过儿子了解到密室逃脱这个娱乐项目的,没想到体验之后因此而上瘾,知道黄兴南路步行街的活动后立马报名参加了。“在我们年轻的时候,哪有这种娱乐项目,当时最火的就是KTV,现在到了我儿子这一代,娱乐方式发生巨大的变化,现在随处可见密室逃脱,我也跟着赶赶潮流。”

密室逃脱发展至今已有10余年,密室的内涵和外延相比初期均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从最初相对简单的“密室逃脱”到当下被定义为“实景游戏”,如今的密室逃脱承载了更多互动及戏剧元素,更加注重玩家的参与感。

黄兴南路步行街成为长沙密室集中营

作为五一商圈的核心,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以超过4000万人次的年客流量始终引领着时尚潮流的发展。随着密室逃脱项目的兴起,黄兴南路步行街也成为了众多商家、玩家的首选之地。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长沙市黄兴南路步行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鑫伟介绍,现在的黄兴南路步行街集结了十余家国内顶尖密室品牌、50多个的密室主题,俨然已经成为“长沙密室集中营”。未来,还将有更多密室进驻,“玩密室就到步行街”将成为黄兴南路步行街继运动、手机、珠宝、美食之外的又一大核心竞争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