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节目组道具后转卖?网友喊话:“郑爽为何还不滚出娱乐圈”

起因是近日郑爽参加的综艺节目奇妙小森林正在热播,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上质疑郑爽偷了节目组的道具,并将这些道具挂售二手平台。

而不久前郑爽爸爸在社交上晒出的几个娃娃,也被怀疑是出自节目组的。


此事件一出,网上瞬间炸开了锅,一时间众说纷坛。

有些网友在并不知道事实详情的时,就跟风黑,对郑爽进行人身攻击,称其“才不配位”

质问她是否“太缺钱”、“穷疯了吗?”并喊话让郑爽滚出娱乐圈!

面对甚嚣尘上的偷窃一说,郑爽终于不得不出面回应,发表声明称其曾与节目组一起商议如何处理多余的玩具,因担忧浪费物资能源,才在二手平台上转卖多余的道具,其本质是为了不浪费物资。


随后郑爽工作室也立马积极回应,告知节目组与网友们,他们已经将节目组的道具全数归还,并且还调皮的指出,这是到付不包邮的!


这时候,后知后觉的吃瓜群众才意识到,关于郑爽偷取节目组道具转卖一事,原来是造谣的!

郑爽的粉丝们也为此愤愤不平,指责节目组为了热度造谣自家偶像的行为太过无耻!

但是粉丝们是否有想过?

▲为何每当有关于郑爽的丑闻,观众们都还没搞清楚事实的时候,就开始对郑爽口诛笔伐,甚至大喊让她退出娱乐圈呢?

这一切,都跟她以往不“作”不死的“骚操作”不无关系!

1991年出生的郑爽,18岁时便凭借着《一起来看流星雨》火遍了大江南北!


但爽妹子对于这种轻而易举的成功明显没当一回事,不仅与当时剧中的CP饰演者张翰公开了恋情,据当时的业内人士暴露,当时的郑爽,只会接拍有张翰的戏约,巴不得时时刻刻都与对象在一起!


恋爱脑上线的郑爽当时只想着恋爱,一点磨炼演技的心思都没有!那些年最为人熟知的角色,除了楚雨荨,就只有一个《画壁》里的小仙女“牡丹”了!

而这两个角色,也并不是靠她演技出圈的,仅仅是因为郑爽天生长了一张清纯好看的“初恋脸”!


2014年,郑爽得到了出演热门IP《古剑奇谭》的机会,凭借着剧中饰演小狐精“襄铃”一角大受欢迎。

但细心的网友们都发现剧中的郑爽,面容与以往有所差异,面对媒体的质疑,郑爽在剧组发布会上大胆承认,自己是“为爱整容”,称:因张翰太帅,自己缺乏自信,所以想用整容来留住爱人。

舆论一时间哗然,网友们纷纷心疼起爽妹子,认为她爱得卑微

而发布会后不久,郑爽便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粉丝们便纷纷手撕前男友,大骂张翰“渣男”。


次年,与胡彦斌恋情被曝光,胡彦斌的微博瞬间被郑爽粉丝攻陷,不仅对胡彦斌长相进行了攻击,称他是“丑B”配不上她们的小仙女,还嘲讽男方是18线开外糊咖、名气,跟“小仙女”在一起居心不良。

在各方的压力之下,两人恋情仅仅维持了7个月就告吹!

 

也许是对娱乐圈的男人失望了吧,郑爽于2018年第三次公布恋情,对象是一个素人,名叫张恒,据说是郑爽为其事业,不惜砸钱给他成立公司,然而粉丝则因为他俩共同参与一档综艺时的表现,再度判定对方是“渣男”,不惜连番炮轰,二人最终也于次年分手。


细心的观众可能发现了,郑爽的每一次公布恋情,不论对方是谁,都会被骂被嘲讽,分手后还免不了被她的粉丝泼脏水,直至今日,在张翰的微博里,仍然有人骂他“渣男“。

每一次分手,错的都是男方?

难道郑爽就这么无辜吗?

树立自己“爱得卑微“的形象,不论做什么,自己都是最无辜的,而对于男朋友被自己粉丝网曝,郑爽从未有过回应,不为他们辩解,也从不安抚自己的粉丝,任由自己的对象被骂!

甚至在参演综艺时,拒绝吃东西,把锅甩给观众,称若是自己变成了大胖子,就不会得到喜欢。

 

明星因为上镜需要,为了职业要保持身材,控制体重,乍一听似乎郑爽也是非常敬业的,但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首先,近年来郑爽主演的电视剧评分低下,毫不下功夫专研演技,戏路也没有拓展,一直都是演烂剧,恰烂钱。

 


而郑爽本人的演技,更是一言难尽。


眼神飘忽!


瞪眼咧嘴!

 

在演绎舞台剧时更是笑场,毫无敬畏之心,把导师章子怡气的脸黑,感受一下章子怡的死亡凝视!


出道多年,不仅业务能力毫无见长,综艺上更是放飞自我!

把自己的“不敬业、不作为”都毫无掩饰的展现于人前。

参与综艺《拜托了冰箱》时,何炅问郑爽:“作为演员,有觉得特别艰辛的时候吗?”


爽妹子表示:没有喔,心情不好我就不拍了!


而且郑爽还表示:如果她的情绪不好了,可能需要一个月才能修复的~

所以意思是,如果您感到不高兴了,剧组全体人员要等你一个月后调整好了才能开机吗?

瓦特?


随后魏大勋现身说法,称自己最多一次拍戏拍了34小时。

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问魏大勋:为什么你不能像我一样潇洒的走开呢?


看到这里,你还能认为郑爽是敬业的嘛?

这些年,讨厌郑爽的人越来越多,我们难道真的只是因为郑爽发胖了就对她粉转黑或是路转黑了吗?

不,我们讨厌的:

是作为一名演员,业务能力多年毫无建树,只会吹鼻瞪眼的郑爽 !

是演戏不走心,态度不端正,也不愿意花时间磨砺演技的郑爽!

是只能靠花边新闻上热搜,对于她的评价永远是:郑爽瘦了,郑爽胖了,郑爽吃肉了,谈恋爱了,剪短发了 的郑爽!

是拿着别人羡慕的好资源,却完全不珍惜,甚至把不敬业当个性的郑爽!

在同一年龄层的小花周冬雨和李思纯都已经凭借演技夺得影后时,郑爽还在吹鼻子瞪眼!


乐此不疲的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私人感情占用公共资源,还自爆演技不走心,从未认真解读过剧本!


不尊重自己的职业,拿着别人的羡慕的好资源,占用着作为演员带给她的流量与红利。

居然说出:“如果当网红可以养活就会放弃拍戏”,“不拍戏的人生才能更真实”

如此言论,也不难发现为何出道这么多年,郑爽的演技却还一直停留原地,连自身对于职业都不认可,又怎能做得好呢?


没有业务能力,口无遮拦,态度嚣张,毫无进取之心的却又身处高位的人,没人会喜欢。

试想一下,如果你的同事天天摸鱼喝茶,而你努力工作加班,但是人家却能升职加薪,嘲讽你天天都是瞎搞,没他潇洒洒脱,而你努力工作了却被老板降薪调职的,能不糟心吗?

劣币驱逐良币啊!

而郑爽本人,出道已经11年了,如今也已经19岁了。

比年轻漂亮的话比不过刚出道的新人,而比起演技,跟同龄层的周冬雨、李思纯和李沁等人,有着不少的差距。

仅仅靠着目前还仅剩的人气,真的能够安然无忧吗?

我们没有义务等你成长,如果还不彻底改变,等到00后的小花瓜分你的市场,那你恐怕只能如愿的去享受您的生活了。

到了那时候,只怕没人喊你滚出娱乐圈,你在这圈里也待不下去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