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明星:她上一世是冠盖满京华的花魁,春风得意之时被妹妹害死

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又能大家见面了,非常感谢各位点击阅读本文章,小编感到十分荣幸!作为一个十年的老书虫,小编也知道书荒对各位影响很大,所以小编也会努力找更好看的小说推荐给大家哦。今天小编为你推荐!
第一本:《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书本简介】:
男主影帝雷奥哈德·汉密尔顿重生了,简晗的记忆一片空白,男神影帝看着真亲切,是她老公还是哥哥?为了更接近偶像男神,她毅然踏入演艺圈,在COSPLAY男神的过程中,她一不小心成了女神。

【精彩抢先看】:
偏偏葬礼结束后,影片再度来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神转折,就是这个转折,成就了韩湘。有一点必须提及,这部片子之所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一举扫荡了当年金鹿电影节的大半奖项,除了男主演方清翰的精彩演出外,和片中众多女配的出色表现也密不可分。
片中男主角的人生可以分为数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有出色的红颜知己相伴,这些红颜知己的扮演者,囊括了国内几乎所有最当红的女演员。譬如在德国遇到的富家千金,为了追求自由而逃婚的进步女青年,目不识丁却努力工作的漂亮女工,每个人的戏份都不算多,却都精彩绝伦,在影片拍摄结束后,有影迷专门的把这些女演员表演的精彩瞬间剪辑成了一个MV,名字叫做红颜谱,爆红网络。
在这些女配角中,男主角的原配并不打眼,在这些优秀的女演员的映衬下,如同一滴雨水落入池塘,瞬间消失不见。然而,在影片末尾,剧情再次来了一个神转折,葬礼之后,穿着朴素,满头银丝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原配整理起了男主角的遗物。随着她的整理,镜头开始回放,男主角出国留学,她为他打理房间,书桌擦的锃亮,然后摸着他的书,竖版的线装书,一页页的翻看着,又仔细的放回了原处。
……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第二本:《娱乐圈头条》
【书本简介】: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

【精彩抢先看】:
杜红红十分不开心,这一回初三考试她哪怕是提前复习了,但考得也并不是十分理想。如果是以前也就算了,家里还有一个江瑟顶着。原本的江瑟学习成绩不好,杜昌群对这个继女意见也很大,每次考试时总是要骂上几回。
可这一次江瑟考得不错,哪怕杜昌群已经明确说过不会给她交学费,但她成绩在那儿摆着,考上了帝都第一学府,附近好些居民都知道消息,过来打听过好几回。
相较之下杜红红就特别差了,杜昌群勒令她呆在家里复习,“都是姐妹,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的。”
周惠进了屋里,杜红红忍不住就嘟囔了一句:
“谁跟她是姐妹,她姓什么,我姓什么的?”<p>  周惠听了这话,瞪了女儿一眼,又转头看江瑟:“怎么回事?”
……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第三本:《 天后养成手札》
【书本简介】:
何矜夏上一世是冠盖满京华的花魁,春风得意之时被妹妹害死。再一睁眼,她成了一位刚被女团剔除出去的二流明星。从此,甩起胳膊奔减肥,斗智斗勇斗绿茶,刀山火海任她闯,渣渣跪下唱征服!

【精彩抢先看】:
拍摄杂志时,一般而言,除了摄影师之外是不允许其他人拿起手机拍的,怕图片被泄露出去。不过这次的杂志拍摄并不正规,不太严肃,摄影师的团队也不看重,有人看见他在拍照也没说什么,只叮嘱罗佑不要把照片泄露出去,并没有要求他删掉。
“缪斯,你简直是我的缪斯!”女摄影师夸张的声音响了起来,放下了手中的照相机,一遍遍地翻看着刚才灵光闪现所拍的照片。越看,越觉得每一张照片无论构图还是灯光,都很好,即使有一些细微的瑕疵,也无法掩饰照片的成功。
董沁在边上看着,见照片拍完了,连忙凑上前去看了看,摄影师的声音变弱了下来,跟董沁讨论着。何矜夏还是坐在椅子上,没有动弹,抬头往四处张望了下,很有新鲜感地看着摄像组收工,将场地给拆了。不一会儿,她又将目光瞄到董沁和摄影师那儿,读到了摄影师和董沁之间的对话。
……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第四本:《重生小甜妻大明星》
【书本简介】:
别人家的女主重生都是带着金手指,要不然就是带着随身空间,打怪升级,勤劳致富,拯救全世界,运气好的还能收获这个忠犬男。安歌的重生却是带着前世的冤家渣男。

【精彩抢先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重生的缘故,安歌总是觉得她的时间是偷来的。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费在无聊的事情上。所以,帮助韩晓雅排练这件事情让她的心里别提多恶心了。她也真是服了韩晓雅,天天这么装模作样,她就不嫌累吗?
有这功夫在生活中如此心计,还不如好好地磨练演技,钻研技术,不要总是老是那一副娇滴滴,嗲兮兮的模样。那是吴清华吗?那是南霸天的小老婆还差不多。或许她就是爱扮演甜蜜可爱单纯的小姑娘,早已经人戏不分,达到了忘我状态。
安歌真的是理解江峰所说,“每一次和她对视,都会被她的那做作的眼神激起一身的鸡皮疙瘩。让我立刻出戏。”可是她是领导安排的B角,是她的替补。有了这个如影随形的替补,安歌再也不觉得排练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了。
她只有盼望着周末。<p>  总算,周末最后的最后一次练习结束,韩晓雅要回家探亲,安歌如蒙大赦,赶紧请假出门。<p>  杨立新是知道她要去医院,不情不愿地批准了。<p>  安歌走在路上,深秋的傍晚,道路两旁梧桐树叶金黄灿烂,飒飒作响,头顶上碧空如洗,澄澈透明,夕阳的余晖照在笔直的马路尽头,闪闪发光。<p>  真是一个美好的黄昏时分,让人的心底莫名的柔软安详。<p>  她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憋闷的心情终于慢慢地好了起来。<p>  她从军人服务社买了一瓶矿泉水,一边喝着一边在思考着昨天晚上没有解出来的数学题,不知不觉中拐进了一条僻静的巷子。<p>  巷子的两旁是一户挨着一户的院落,一扇扇紧闭的铁门,院子里是红砖砌成的西式小洋楼,二层,三层的都有,年代久远,爬墙虎和常青藤缠绕在斑驳墙壁上,在落日里特别幽深宁静。<p>  安歌以前从来没有从这条路走过,她停在路边看着周围四通八达的小路,有一点点茫然。<p>  街角的的小街心花园,树木高大,枝叶茂盛,在石凳石椅,中间有一棵好大的金桂树,密密匝匝的树叶中,结了一层层单淡金色的花蕊,散发出浓郁的馨香,沁人心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