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本娱乐圈甜宠文:“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子离家出走!”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障一样。”施媚:“我敲你妈!”

2.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 作者:姚清河
【摘要】重活一世,再次面对深爱一世,错过一世的男人,阮若水开启360度旋转式的撩汉技能,直到……“勋爷,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呢?”“动口不动手?”勋爷了然道:“懂了,爷满足你!”阮若水:……懂你妹!勋爷颇有深意道:“我确实最懂你妹!”阮若水卒。前世她是当红小花旦,却识人不清,凄凉惨死,重回人生转折点,她发誓要做彪悍女王,护家人周全,一小心被某人宠成了无法无天的小公举,从此,开始打脸虐渣秀恩爱的幸福生活。

3.隐婚天后,霸上瘾!作者:孤木双
【摘要】闻名世界的天后苏茶爆绯闻了,当绯闻视频曝光。粉丝:嘤嘤嘤好甜啊男主角简直是只小奶狗!其他人看见视频中的男主角,虎躯一震!那TM哪里是只小奶狗,分明是只大狼狗!苏茶眼中的薄牧亦,要抱抱要亲亲简直萌死人。外人眼中的薄牧亦,残暴君王不讲道理无比要命!重生前的苏茶,天真单纯爱错人郁郁死去。重生后的苏茶,暴力变态还多才多艺!

4.花式宠妻:明星老婆你好甜 作者:语雪冰
【摘要】他是权势滔天的霸道总裁,她是不红不紫的三流小明星。相亲认错人,却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老公?他一次次的让她明白了什么是男人的体力好,她却让他懂得了什么叫女人也不是好惹的。他这辈子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宠她疼她,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遇到他是她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灰姑娘成白雪公主的蜕变,只因那个愿意单膝下跪为她穿水晶鞋的男人。爆笑的开始,甜蜜的过程,完美的结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