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掀起娱乐圈腥风血雨的李胜利,竟然“胜利”脱身了?

韩国娱乐圈最近的腥风血雨,好像大结局了,结果完全逆转,震惊13亿人!!!

事情的主角还是这个叫李胜利的明星,
很多人可能不认识这个名字,但大家或许都听过韩国男团BIGBANG吧?就是大家都会跟着“嘣沙卡拉卡”的那个团。
李胜利就是这个团里年龄最小的成员,韩国俗称“忙内”。

但他不仅仅是个明星,还是个老板,做着夜店生意。
他的夜店最先被曝出丑闻,然后事情越闹越大:施暴、吸毒、性侵、性贿赂、共享不雅视频……牵扯进越来越多的明星,引发整个韩国娱乐圈大震荡。

李胜利涉犯罪事件最全梳理:
——1月29日,Bigbang成员胜利投资运营的夜店Burning Sun被曝发生暴力打人事件。
爆料者称,夜店保安将一名男顾客金某拖出屋外并连续殴打对方。而该男子之所以被殴打,是因为他看不惯夜店高管对一女生下药,原想制止对方,不料遭到保安殴打。

——1月31日,超24万韩国网民在青瓦台网站请愿,要求彻查胜利夜店事件。
据说当时夜店保安殴打男子时,警察曾来到现场,但是警察却无视打人者反将被打的人押上警车带走......事后引发广泛争议,民众请愿调查参与此案的警方是否收受了夜店方面的贿赂。

 

——2月3日,韩媒曝出胜利夜店曾用下药等方式把女生带到VIP房间,供VIP客户性骚扰、性暴行。

——2月11日,韩媒报道胜利夜店的职员曾怂恿顾客吸毒。


▲图为胜利与疑似毒品提供者的合影
——2月21日,韩国警方将胜利列入调查范围。
此前,胜利一直公开表示自己只负责夜店的宣传,没有实际参与夜店的经营,但他还是因夜店涉嫌存在毒品流通、性犯罪等违法行为而被警方列为了调查对象。

——2月26日,胜利被曝出疑似曾对投资者进行性招待,经纪公司YG对此表示否认。
韩国媒体曝出一段短信聊天记录,指胜利曾用女性来性贿赂商业大佬。胜利所在经纪公司YG对此表示否认,并称将追究报道者的法律责任。


——2月28日,胜利毒品检查结果为阴性,确认近3年无涉毒;同时YG娱乐公司宣布,胜利将停止一切演艺活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2月28日,韩媒曝光胜利菲律宾海岛豪华生日宴,涉嫌性贿赂。
D社公开胜利2017年生日时,包下整个菲律宾巴拉望岛,花费6亿韩元招待了150余名富豪和名流,还有超多美女获邀免费出席。
D社表示,该派对由胜利与夜店代表李文浩共同企划,后来夜店的主要投资人正是派对的VIP嘉宾。

——3月4日,胜利曾参与经营的夜店被查出曾向辖区警署行贿2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2万元)。
同时,韩国国民权益委员会表示已经得到了包括胜利和公司代表与多名艺人参与的聊天记录,获取了胜利在内的有关性贿赂嫌疑证据。

——3月5日,韩国警方获得了胜利性贿赂聊天记录。
韩国总理李洛渊在国务会议上表态:“对于警方的勾结疑惑,希望以警方的命运为赌注,彻底调查并依法处理。如果不能彻底消除疑惑,做好准备面对可能发生的一切。”

——3月8日,韩国民众请愿阻止胜利入伍。
韩媒报道,胜利即将于3月25日入伍,离开公众视线。然而韩国民众认为他选择此时入伍是为了逃避责任,于是发起请愿阻止他入伍,继续调查他。

——3月9日,BINGBANG粉丝团联名,要求胜利退团。
粉丝团表示:胜利已经没有资格再留在组合里,今后不会再支持他,请YG公司将他逐出组合。

——3月10日,胜利性招待聊天记录被认定属实,胜利被列为犯罪嫌疑人并被禁止出国。

——3月11日,胜利本人宣布退出演艺圈。


——3月11日晚,韩国电视台独家实名报道了受胜利"性招待牵线"事件影响的的第一人——歌手郑俊英。

胜利和郑俊英合影
SBS报道称:"歌手胜利向投资者进行性招待牵线的嫌疑正在扩大。警察在调查中发现,包含了相关内容对话的问题聊天群中,除胜利以外还包含有其他艺人,虽然胜利一直否认了相关事实,但SBS方面独家获取了聊天群的对话内容,同时也确定了相关艺人的真实身份。"
随后的报道中公开了郑俊英在艺人同事们与熟人们一起创建的聊天群里数次上传非法拍摄的女性受害人视频,并在聊天群中将受害女性作为他们炫耀的资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