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娱乐文:一觉醒来,娱乐圈火爆的小说影视音乐全都消失

大家好,我是小编,湖南长沙人,平时比较喜欢看小说,今天给大家推荐都市娱乐文:一觉醒来,娱乐圈火爆的小说影视音乐全都消失,应为故事比较经典,所以今天安姐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重生之大文娱》--行苇

内容摘要:“玉皇大帝观音菩萨王母娘娘一定要保佑我啊!”将三炷香点上之后,胡帅乞求道。然后郑重地让小明开启了抽奖系统。一晃胡帅的面前出现了一排五个青铜盒子。“这就是抽奖用的宝盒吗?”“是的主人,这里面有什么东西我也是不清楚的,所以您在购买的时候还要小心一下,看看您最近是不是非“小明我说非酋这两个字就不要不停的说了好吗?”原本还信心十足的胡帅,在听到小明说的非酋之后马上泄气了。“主人现在您也退不聊了,还是选一个吧。”“我……”闻言胡帅哭笑不得。“就这个吧。”最终胡帅选了一个离自己最近的一个。其实那些宝盒是围着胡帅的,离他的距离都是一样的。“主人接下来就需要您的那一百声望了。”“做什么?”“您需要用一百声望购买一把青铜钥匙来打开这个宝盒。”
《最强超能系统》--醒着睡

内容摘要:韩硕和苏珊在大学时相恋,两人的这段恋情,在当时不知道羡煞多少身边的朋友,然而到今天却落得个分手的下场,苏珊没有想到,韩硕更是想不到,感情这种事,谁又说得清呢?任何美好的爱情誓言和期望,当遇到现实后,都会变得不堪一击,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苏珊没错,韩硕也没错,错就错在这复杂残酷的社会。“嘎!!”一阵刺耳的汽车急刹声响起,顿时将韩硕拉回了现实。韩硕抬头看去,就看到一辆路虎越野正好停在自己的身前,距离自己身体只有两公分的距离,要是刚才刹车不及时,估计此刻的韩硕早已被撞得飞起,想想他就是一阵后怕。“小子,你tm找死是不是,想死滚一边找根绳上吊去,别*站在这碍老子事,还不赶紧滚开。”这时,路虎车驾驶座的车门打开,下来一个五大三粗的男子,他指着在那发愣的韩硕,就是一阵破口大骂,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
《至爱功勋》--刘广雄

内容摘要:都市娱乐文:一觉醒来,娱乐圈火爆的小说影视音乐全都消失在学校里,我的名字叫黎妮,从小到大,同学们都喜欢管我叫“粒粒”。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小学生都会念这首诗。他们叫我“粒粒”,意思是我的命很苦。在夜总会,我不叫“粒粒”,客人们叫我“丽丽”,“妈咪”和姐妹们叫我“小昆明”。客人们从来不会说我命苦。“真漂亮”。他们都这样夸奖我。只要不是醉到不省人事,进了KTV的包房就开始打呼噜,或者径直让我换了去卫生间,扑到马桶上哇哇呕吐的客人都会这样夸奖我。我都听腻了。看到那些男人把脑袋伸到马桶里哇哇吐得像要被自己的呕吐物憋死的样子,我会像个开心的芭比一样笑得喘不过气来。我想起那个最著名的谜语:一个男人喝醉了,扶着一棵树一一打一动物。谜底是?我经常用这个笑话逗我的客人。他们总是觉得我很有趣。现在公布答案。
《都市妖孽狂仙》--成胖子

内容摘要:日,齐山三中,高三二班。一名身穿黑色连衣裙,戴着黑框眼镜,年龄看起来并不算大的女老师,正在讲台上讲课。她便是班级的班主任,莫雅芸,不得不说虽然已是三十多岁的女人,但其风味犹存,魅力依在,尤其是那一条黑丝美腿,更是让众多男性浮想连连。而在讲台之下,几十名学生,正认真地听着莫雅芸讲课。不过在那最后一排,一名长相俏美的女孩儿,正露出无奈般的神色,看着身旁那空荡荡的桌子。她叫姜珊珊,正是倾慕王羽的姜珊珊,乃是开元三中的校花之一。而她身旁的桌子,便是王羽的位子,虽然王羽已经是重生穿越再为人,却仍然没能改掉那迟到的臭毛病。正当她注视着那张空荡荡的桌子入神之时,台上莫雅芸的声音突然地响起,语气中带走一丝威严:“姜珊珊,你在发什么呆?”听到老师的叫喊,姜珊珊抬起头来,看向了莫雅芸。
《修之痕》--一段四十九

内容摘要:夏日的余晖斜照在高耸的大楼,挡住了阳光降临在人们的身上。炙热的天气,芸芸众生被一栋栋高楼围在中间,像一个个小白鼠,被放在玻璃器皿里,供这个世界观看。高楼里每个窗户背后,上演着一幕幕的喜怒哀乐,忠诚与背叛,真诚与虚伪,混合着千奇百怪的叫喊声、呻吟声,歇斯底里,色彩斑斓,共同构筑着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周末的23路公交车上,拥挤,污秽,难闻,咿咿呀呀的不知名乐曲混合着人们低沉的私语声充斥着整个车厢。一个胖胖的身影斜靠着扶手,闭着双眼,眼镜跌落到下巴,薄薄的嘴唇半张着,唇线是那么的清晰,只见他身体随着车子移动有规律的摇摆着,却总是能恰到好处的避免摔倒,好似在对抗着万有引力般变成了一个不倒侠。“咚”,身体某个敏感部位传来了重物压迫的感觉。苏载微眯着眼,有些迷茫的看看周围的人,抬头看了看站牌,还好今天没有坐过站,又倚靠回扶手,准备继续摇摆。
今天小编的推荐都市娱乐文:一觉醒来,娱乐圈火爆的小说影视音乐全都消失,就到这里了,喜欢看小说的朋友点点关注,有自己喜欢的小说也可以评论区推荐给安姐,安姐会让更多朋友受益。不得不说有时候生活中要有点兴趣爱好,希望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随时都能在我这找到自己喜欢看的美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