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事件后!娱乐圈这几对姐弟恋也让网友担忧,当时不是真爱吗

娱乐圈是一个受到很多年轻人向往的地方,他们都只是看到了娱乐圈中的收益,却没有看到这个圈子中的水有多深,在媒体的镜头前要尽量的树立自己一个完美的形象,除此之外还要经常做公益,接受群众的监督等等一些。可以说在这个圈子中没有谁是清白的,甚至在娱乐圈中频繁的出现姐弟恋。平时我们的身边出现相差超过五岁的情侣都感到稀罕,可是在娱乐圈中却显得很自然。

现在就来和大家说一下这几对熟知的姐弟恋,首先个大家介绍的就是最近很火的张丹峰夫妇。这一对姐弟恋相差了十岁,张丹峰原本在娱乐圈是一个小众明星,名气很小,但是洪欣不一样,她比张丹峰大十岁,作为娱乐圈的前辈无论在资源还是在人脉上都比张丹峰出色很多。但是自己本身是经历过婚姻的而且还有了孩子。近日张丹峰和自己的助理之间不清不楚,这件事情已经被传的全网都知道了,在微博上洪欣已经把两个人的亲密照片删除了,这就十分耐人寻味了,看来他们的婚姻确实出了问题。

还有之前的许多娱乐圈姐弟恋,就像欧豪和马思纯他们两个,在马思纯饰演安生这一个角色出名以后,两个人在圈子里面的地位以及实力不平衡,追求也不一样了,最后选择离开彼此。

于小彤和海陆也是一对典型,和张丹峰夫妻一样也是相差了十岁,可能当时确实是存在着一种类似于恋爱的东西,可是出生年代不同始终是经不住考验,也是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选择的分手,说真的年龄的差距真的不好弥补。

文章和马伊琍也是一个十分好的例子,两个人相差了九岁,刚开始结婚的时候是十分的幸福文章本来可以凭借着自己的才华还有老婆的帮助获得很好的名气和资源,可是在上完撒贝宁的综艺之后就被曝光婚外恋,让粉丝失望,本来以靠演技就能征服大家的实力派,现在却不温不火看来有些东西确实是不太好弥补。年龄的差距是中会让两个人出现尴尬的局面。

还有之前的林丹,作为一个网球明星也是被爆出轨,以前林丹在我心中形象十分高大,自从这件事以后我发现我错了。并且林丹选择在老婆怀孕期间做错了事,他的完美人设也是崩塌了现在也逐渐的退出大家的视线。

还有一对姐弟恋相差了12岁,就是钟缇丽和张伦硕他们,在媒体上还有在综艺上能够让网友看到他们的甜蜜,但是在机场看见他们的时候没想到的是女方在提着行李,男方很自然地在前面行走,这件事也是在微博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呼应,从在机场上的这个情况还是看得出他们两个之间的真相。钟缇丽在机场的样子也是让粉丝为她担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