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现身娱乐场所,3名外国美女相陪,退出娱乐圈换新工作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海波深夜现身娱乐场所,身穿黄色T恤,戴着蓝色帽子,退出娱乐圈的他没有了上镜的困扰,身型臃肿了很多,都有明显的大肚腩了,看来生活过的很舒适。黄海波退出娱乐圈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个职业,那就是开班授课,教他人台词、表演等等。


黄海波抛开之前那件事,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妥妥的实力派,所以很多慕名而来的学生,黄海波也十分热衷于教学,毕竟自己非常热爱表演。黄海波这次的聚会,是与3位外国美女,外形都十分漂亮,黄海波离开时,还跟每个人相拥。但整个聚餐没有任何越轨的行为,看来这三位美女跟他是好友关系,或者来请教的。

 

黄海波之前出演的作品数不胜数,“猪八戒”这个形象相信是大家最熟悉的,还有其他类型的电视剧、电影,每个角色他都能活灵活现的表达出来,这么一个好演员却因为一个“污点”,远离了大众视野。其实当时那件事情,在发生之后四年女主出面澄清,她与黄海波那晚什么都没发生,黄海波喝醉了,只问了女主一声吃饭了没有,随后警察就进去了。


这明显就是被人“暗算”了,当时的他10年凭借《媳妇的美好生活》,获奖并获得“国民好老公”的称号,12年《永不磨灭的番号》再次获奖,13年与高圆圆合拍《咱们结婚吧》,事业一直处在上升期。可就在这时候被曝出“嫖娼”,未免有点太奇怪了,并且事后女主出面澄清,为何会在黄海波彻底翻不了身的时候澄清?

 

这种种都说明黄海波当时是被摆了一道,如果他真的是这种人,圈内人肯定会避之不及,可圈内人全部都力挺他,孙海英喊话:你做错了事,就把它改过来,改好了,我还演你爸,吕丽萍还演你吗。海清则是给他找律师,绝不相信他会做这种事,高圆圆常去狱中探望,女友曲姗姗一直等他出狱不离不弃。


这些都说明他的人品,黄海波被冤枉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女主澄清之后很多人都希望他复出,可他并没有此类想法,娱乐圈鱼龙混杂,解决了这一次就会有下一次,还不如平平淡淡过老师的生活,虽然自己登不上表演的舞台,自己的学生登上也是好的。


退出娱乐圈的这几年他一直在默默做着很多事,资助贫困学生,资助很多孩子考上大学。陪伴家人,出狱以后他就与女友去美国低调结婚,如今当上了父亲,有了更多的时间去陪伴他。还有关爱老兵,自掏腰包拍摄了一部老兵题材电影。就是这么一个优秀的人生生的被娱乐圈“毁”了。


黄海波这次深夜会友并没有做出任何事,只是单纯的聊天,这样如果还被别人诬陷的话,就太过分了。最后希望黄海波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就好,不要在意别人的感受,大家怎么认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