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娱乐场所六个月!衡阳已刑拘20人,行拘24人!

为进一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衡阳,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衡阳市市委政法委决定自2021年5月1日至10月30日在全市开展为期六个月的休闲娱乐场所“扫黄禁赌治毒”大起底、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时间

  2021年5月1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

  工作措施

  采取“实行七个一律、建立一个机制” 的工作 措施

  “NO.1”

  对查获“涉黄、涉赌、涉毒”场所必须顶格处理,对参与者该刑事处罚的不得作治安处罚,该停业整顿的一律停业整顿,坚决杜绝降格处理。

  “NO.2”

  对查获涉及“黄、赌、毒”场所符合取缔条件的一律取缔,彻底消除隐患。

  “NO.3”

  对涉案的娱乐场所,一律由新闻媒体曝光处理。

  “NO.4”

  对相关的执法人员,在此次行动中,如有执法不公、徇私枉法的行为,一律严 肃追责,情节严重的依规给予纪律处分或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NO.5”

  对包庇、纵容涉毒黄赌,为违法犯罪行为人通风报信的,充当休闲娱乐场所“保护伞”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彻底清除毒瘤。

  “NO.6”

  严格执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有强制隔离戒毒、卖淫、嫖娼、赌博等违法犯罪前科劣迹的人员一种不得开办或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服务工作,对目前娱乐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全面清查,不符合有关规定立即清退。

  “NO.7”

  对群众反复举报,仍整改不彻底的休闲娱乐场所,一律采取"提级办理"异地用警”等措施,彻底清查清透,确保整治效果。

  “NO.8”

  建立常态化污水监测机制。加强对全市娱乐场所污水样本毒品检测工作,每月开展一次检测,从中确定一批重点场所,开展重点整治。

  

  

  清查进行时

  自5月1日以来,石鼓分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我局目前开展的“反诈扫黄禁赌治毒”清查行动月活动,以最高的工作要求、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严的工作部署、最细的工作措施推进行动落实落地。

  

  

  清查进行时

  截止目前,盘查人员800余人,盘查车辆98辆,清查宾馆50家、娱乐场所45家、网吧22家,发放禁毒、反电诈宣传资料1000余份,共刑事拘留 20人,行政拘留 24人,强制隔离戒毒4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