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2020年娱乐圈首个喜讯 被称为“劈腿王”的TVB小生宣布结婚

林峰与张馨月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带来喜讯,林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张馨月的牵手照,甜蜜称“往后岁月有你相伴,我的夫人”,并艾特张馨月,而张馨月亦转载,配文“往后余生,甘苦相伴”,两人正式宣布走入婚姻殿堂,众多网友都送上祝福,当然也有网友“躲在厕所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而在2020年,娱乐圈接踵迎来了第一个喜讯,艺人郑俊弘与何雁诗踏入婚姻殿堂。在2020年刚刚到来之际,凌晨时分,幸福的两人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两人喜讯,踏入了人生另一个阶段的他们,已收到了许多熬夜网友的祝福。

郑俊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Husband to be”,更大方的放上了两人的两张婚纱美照,照片中以暖色调为主,给人一种十分温暖的感觉,郑俊弘穿着西装与太太何雁诗头靠头,十分甜蜜、十分享受。

太太何雁诗则依偎在郑俊弘怀中,闭眼感受幸福的氛围,无名指的钻戒亦十分抢眼。何雁诗则以“情侣”句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已为人妻——“Bride to be”,幸福美美的准新娘。

在娱乐圈艺人公布喜讯的配文都十分精彩,多数都是以情侣句式让网友看着秀恩爱、心甘情愿“吃狗粮”。鹿晗曾经介绍关晓彤时,简单明了的发文“大家好,这是我女朋友”,掀起了朋友圈等各种社交平台宣布恋情的方式,既霸道又明了。而曾经范冰冰与李晨当时在一起时,简单的两字“我们”道出了两人的恋情,虽然如今两人已经各有各的生活,但是当时两人的发文也是让娱乐圈轰动。

郑俊弘与何雁诗的开始其实并不美好,当初郑俊弘被曝出劈腿,原来已经有拍拖三年的“未婚妻” 的郑俊弘因与何雁诗合拍《这个冬天不太冷》而来电,当时“未婚妻”的家属已经将郑俊弘看作女婿。

而郑俊弘被踢爆与何雁诗在一起后,两人先是极速否认恋情,但没过几日便高调宣布两人在一起,双双现身承认恋情的他们当时都承受了许多压力与舆论。郑俊弘因劈腿被公司雪藏,更被网友一度没有工作的他曾被拍到“吃软饭”,和何雁诗拍拖由女方买单,而何雁诗当时亦被扣上“小三”的骂名,工作量也曾一度减少,甚至被传何雁诗当时心情十分压抑,最终两人顶着巨大的压力面对公众相信两人都已经认定彼此。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的不美好终会遇见光明的一天,如今两人已经步入婚姻的殿堂,足以证明两人在感情上与生活上达成了一致,小编也希望他们两人可以恩爱长久,不辜负众多网友对他们的祝福。


何雁诗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大秀身材,运动员出身的她身材十分抢眼,不知婚后何雁诗是否会减少福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