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娱乐:子公司嘉兴乐玩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

12月25日消息,天神娱乐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嘉兴乐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乐玩”)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

公司持有嘉兴乐玩股权比例42%,原为嘉兴乐玩第一大股东,并占有嘉兴乐玩董事会多数董事席位。嘉兴乐玩第二大股东嘉兴朝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朝辉投资”)持有嘉兴乐玩股权比例38%,第三大股东永新县楚之信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楚之信”)持有嘉兴乐玩股权比例15%。

朝辉投资与楚之信(以下合称“一致行动人”)于近日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 协议签署完成后,一致行动人持股53%,成为嘉兴乐玩第一大股东。一致行动人作为嘉兴乐玩第一大股东能够控制董事会,成为 嘉兴乐玩控股股东,嘉兴乐玩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

2018年度,嘉兴乐玩营业收入44,615.89万元,占公司合并报表营业收入的17.17%,净利润16,298.80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持有嘉兴乐玩的股权比例不变,嘉兴乐玩作为公司的参股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将采用权益法核算,该事项对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无影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