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谈娱乐圈“套路”:内心强大的人,才有资格荣耀加身

9月18日,于正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了一篇长文,这篇长文的内容揭露了娱乐圈的套路。

揭露完套路之后,于正告诫演员们,不要在乎外界怎么看,自己内心强大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内心强大,才有可能登上山顶,荣耀加身。
于正的这一番话几乎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因为他揭示的是赤果果的事实。
黑历史这种东西,几乎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黑历史不重要,因为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重要的是我们如何看待我们的现在。

如果我们因为外界的流言蜚语就退缩,不敢再前进,那我们永远无法强大,永远被别人欺负打压。
纵观娱乐圈的明星,几乎任何一个都被黑过,被骂过,尤其是女演员所承受的敌意更大。
章子怡是凭借作品红遍全世界的国际影星,但由于她婚前情史太丰富,而且还和老外在一起过,让她在这方面遭到了很大的敌意。

后来章子怡出现了三重门等重大事故,章子怡的专业能力不仅是中国娱乐圈最强之一,而且她的心理承受能力也是最强。在泼墨门事件后,章子怡的事业和人生跌至谷底,所有的电影、代言、活动全部被取消,直到三年后她才凭借《一代宗师》重回巅峰。
宫二这个角色是章子怡花了整整三年时间用心打磨出来的“精品”。

跌到谷底,也能触底反弹。
你内心有多强大,你的荣耀就有多大。
作为演员来说,只要不是吸毒,婚内出轨这种黑料,其他的黑料都可以忽略不计,只要演技过关,塑造的角色能打动观众,演员就能靠作品成功洗白。

于正说的没错,一切都是对演员最好的历练。
作品才是最好的还击。
每个演员都希望自己所演的作品和角色能够被认可,这与红不红无关,就像我们希望我们做的工作能够得到领导和老板的认可。
在娱乐圈这个圈子,运气很重要,有些人一出道就和国际大导演合作,起点比一般人高好几个台阶,有些人在娱乐圈混了一辈子,也没有一个能让观众记住的角色。

不过很多演员都处在中间的状态,没有章子怡那么好的运气,但小运气还是有的。如果他们有幸遇到一个合适的角色,遇到一个合适的剧本,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成功爆红。
但在这个过程中,往往都要等上很多年。
沉得住气非常重要。

有些人因为在娱乐圈混了太久,看不到出头的希望,心态会变得很浮躁,接到的小角色不愿意认真对待,得过且过,只要完成任务就行了,因为在他们的眼里,小角色没有出头之日,只是他们用来谋生的一种方式。
很多新人都是从跑龙套开始,只有你的龙套角色演好了,下次你才能接到一个好点的小角色,小角色演好了,你才能接到重要一点的角色,重要的角色演好了,你才能接到主角的角色。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一蹴而就的事情。
龙套角色都演不好,制片人和导演又怎么敢把女一和男一的大任交给你?
俞飞鸿曾经说过,每个演员都希望得到认可,有些人演了一辈子之所以没能红,是因为他们所演的角色无法打动观众,没有进入到观众的心里。

态度决定一切。决定你成就的,并非运气,而是你自己。
你如何对待你的生活和工作,你的生活和工作就如何对待你。
希望所有的演员,都能够做到内心强大,并努力抓住所有机会,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演员这份行业,不让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遗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