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的,这才是残酷而真实的娱乐圈

GQ十周年庆典也太会玩了。
先是让董又霖刷屏全网,接着又放出名利场回眸图和旋转门小视频,甚至还有MV,甚至还有三部微电影!
明明就一个晚宴,居然能搞出这么多物料,牛批!

活动结束后,GQ这篇报道还刷屏了朋友圈。

本以为只是简单地总结工作,没想到这篇报道洋洋洒洒写了近万字,道出了不少娱乐圈“潜规则”。
相比起明星们在红毯上表现,我更喜欢看背后真实的内幕,一起来康康当晚都发生了什么。

1、流量更新换代。
GQ在开篇就直白写道:“今年故事的主角,从鹿晗变成了李现、王一博、蔡徐坤、朱一龙。”

鹿晗是曾经公认的顶级流量,随手po的一条微博都有过亿转发量,创下过吉尼斯世界记录。
广告、代言、商演一个不落下。
可自从公开恋情,人气肉眼可见下滑,曝光度大不如前。

转型之作《上海堡垒》更是扑得一败涂地,豆瓣评分仅有3分,上映一周后影院彻底消失。

取而代之的新晋流量是七月男友李现,酷盖王一博,新顶流蔡徐坤,以及流量黑马朱一龙。


但粉丝也别太激动,在GQ的邀请名单中,老艺术家的名字常驻,而流量明星却是常换常新。

良币驱除劣币,如今市场水分越来越小,票房刷不了,数据明眼人也辨得出真假。
明年还能否在受邀名单,还得靠业务能力说事。


2、红毯压轴。
GQ向艺人发出邀约时,多家工作人员提出红毯压轴的要求,甚至要求写入合同。
好在当天真正大咖并不多,最后让实至名归的梁朝伟压轴出场,成功堵住了其他艺人的嘴。

或许在我们看来,红毯出场排序并不重要。
但在明星眼里,能否压轴出场,座位是否靠前,是人气和地位的象征。
比如早几年GQ宴会上,就有经纪人偷偷对换了自家艺人和其他艺人的位置。

此前彭于晏偷偷换掉李冰冰的座位,明明安排的是第二排,团队却换到了第一排,引起群嘲。

2014年芭莎慈善夜红毯,范冰冰为了压轴故意迟到,章子怡只能被迫先走上红毯。

之后李冰冰加入混战,“手滑”点赞范冰冰压轴红毯相关微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