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表妹进军娱乐圈,这个圈终有一天会被明星的亲朋垄断!

最近,一场国民校花的选秀节目在全国展开海选,最终获胜的选手可以出道。
迪丽热巴的表妹低调参加了这场选秀节目,在网上引起了不少关注。

据了解,迪丽热巴的表妹苏比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在北京当练习生,艺名为“苏上美”。
单看长相,苏比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和迪丽热巴一样有着异域风情的优势,都有双楚楚动人的眼睛和立体的长相。虽然没有姐姐迪丽热巴那么惊艳出众,但凭借她的长相已经是可以吊打无数的吃瓜路人。

因为顶着当红流量迪丽热巴的妹妹出道,苏比一出现就天生自带光环与加持、质疑与诋毁。
苏比说,自己和迪丽热巴的关系很亲密,从小一起玩,常常无话不说。
以前姐姐还告诉过她很多娱乐圈的职场规则,比如在什么样的场合应该怎样去表现,热巴都很细致地和她讲过。
她还表示姐姐很支持她的选择,给了她很多出道的建议。
被问到事业上是否想赶超热巴,她回答说:“我觉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目标,因此不是说要超越什么,而是要超越自己心中的那个目标,更上一层楼。”
这番言论导致很多热巴粉丝对她不满,表示她这是居心不良,在蹭热巴的热度。更有人说她简直不要脸,并对她进行各种的攻击。
很多人认为她长的过于路人脸,对她的颜值不买账,直呼凭她那张没特色的脸要混娱乐圈简直就是笑话。
更有人表示她的身材太差,这样的条件,注定火不了。
没有人知道她究竟会不会火,没有人知道她有天会不会在一片群嘲中翻身,成功撕掉迪丽热巴妹妹这个标签,让人们记住她叫苏上美。
这一切都很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如今娱乐圈这个利益庞大的名利场关系户是越来越多了。隔三差五就有明星亲朋好友宣布出道,准备进圈大显身手。
比如最近很火的陈凯歌儿子陈飞宇。

陈飞宇是一名零零后小鲜肉,今年刚好十九岁,目前就读北京电影学院。他完全继承了母亲陈红的优点,颜值很高,甚至还有点神似吴亦凡。
身为著名导演和著名演员的儿子,陈飞宇小时候常常去爸爸妈妈的片场探班,可以说是片场上长大的孩子。
陈飞宇9岁时就客串过自己爸爸的电影《赵氏孤儿》,陈凯歌权当片场是游乐园,让儿子玩一天,结果成了陈飞宇的首秀。
2016年夏天《妖猫传》开拍,恰逢陈飞宇放暑假回国,陈凯歌还是让他来片场看看玩玩,也做做“导演助理”的工作。
结果在片场,这个英俊的少年一下子就吸引了《秘果》导演的注意,于是导演邀请他拍自己的电影。
一直以来,陈凯歌都不希望儿子进入娱乐圈,他曾经说:“其实我不太希望他子承父业,这行业挺黑的,我不想他把自个儿弄脏了。”
陈凯歌还说他们一家人不太像娱乐圈中的人:“我和陈红其实都跟这个行业的某些现状切割的很厉害,保持距离。我们不认为我们是娱乐圈的人,这点是很明显的。我们不太出现在各种活动的场合,也没有太多应酬,我们是自觉拒绝。原因很简单,我不想让这个圈子里的坏习气影响到自己。有时候你掉下去就没辙了,就不得不如此了,身不由己了。因此我一想到孩子要处于身不由己的状态,我就不太愿意。”
但陈飞宇最终还是选择进入了娱乐圈。
比如,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

2000年出生、比姐姐小近20岁的范丞丞,从出生就在被争议裹挟的姐姐的光环下,渐渐以莫名其妙又荒诞的方式走入了人们的视线,并且有很高的关注度,时不时就会挑拨人们的神经,引发讨论与关注。
原本人们以为他不会进军娱乐圈,应该会过着很安逸平凡的生活。但在去年,他头顶“范冰冰弟弟”这个光环,正式以崭新的面目走入公众的视线,告诉人们他叫范丞丞,准备在娱乐圈大显身手。
18岁的他参加了《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跟其中很多和他一样大的少年一样,心怀梦想,渴望出道。
但是,伴随他的总是争议。人们都在说他是靠他姐姐范冰冰这个靠山,一点都不公平,根本没有实力,简直就是赤裸裸的人民币玩家。
后来范冰冰爆出负面事件,他也受到了牵连。他曾在节目里罕见谈起姐姐出事后自己的遭遇和心路历程。
他说他接不到工作,别人都有工作,只有他没有,有三个月的空窗期。更谈到网络暴力,说自己好像做什么都是错,自己是个很真实的人,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想怼回去,很多言论让他心里很难受。
如今,他的姐姐近乎在娱乐圈销声匿迹,他也在争议与粉丝的簇拥中在娱乐圈继续前行,继续做他的人民币玩家。
比如,洪欣的儿子张镐濂。

张镐濂是洪欣和莫少聪的儿子,所以他一开始叫莫镐廉,后来洪欣嫁给张丹峰之后,就改成了张镐濂。
之前张镐濂在娱乐圈中很少抛头露面,一般都是妈妈洪欣和继父张丹峰在晒照片的时候,会带上张镐濂。但是架不住他颜值太高,长的过于清秀,所以收获了很多的迷妹。
如今17岁的张镐濂,已经签约了经纪公司,直接出道。

他参加节目,除了粉丝们鼎力支持以外,洪欣和张丹峰夫妻也是大力支持,洪欣还特意录制了视频寄语张镐濂,称爸爸妈妈永远支持他。
张丹峰更是每天都为张镐濂打call,网友们送给他张镐濂粉丝第一粉头的称号。
除开上述例子,娱乐圈明星关系户出道在如今已经是司空见惯,越来越多。几乎隔三差五就有明星的孩子出现在公众面前,宣布就此进入娱乐圈。
他们不仅仅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更有着与生俱来的资源加持与出众的外貌,的确是赤裸裸的人民币玩家。
难怪会有很多人都在调侃,如今的娱乐圈已经被明星家庭垄断了,没有资历,没有背景的人很难再发光发热,出人投地的机会变的越来越少,希望变的越来越渺茫。
但是,这些手持优质资源的人民币玩家,天生就赢在起跑线上的人,能不能经过市场的考验,能不能赢得观众的认可与赞赏,能不能长久的走下去不被抛弃,唯有靠实力与作品来证明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