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本娱乐圈爱情故事文:她爱上他,而他却失忆将她忘得一干二净!

精彩选段:梁书欣开门见山,直接说明了自己的意图。似乎是怕苏北还要犹豫,又连忙补充道:“我已经找好了另外两名组员,数学成绩都很好的,如果你愿意,我们直接就可以组成一个组。” 苏北抬起头看向梁书欣,目光真诚,“不好意思啊学委,因为我要和顾佳宁一组,但是你们组已经有三个人了,所以我就不能加入你们组了,希望我们下次有机会再组队。” 林怡瞬间就握住了顾佳宁的胳膊,眼神里满是疑问。 被苏北的话震惊到的不只有林怡,梁书欣同样也愣住了,过了两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不确定地问:“你说你要和顾佳宁组队?”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苏北带着浅浅的笑意,一脸无辜。 梁书欣连忙摆手,“啊……没什么,没什么,希望你们组能取得好成绩。” 顾佳宁就坐在前面,她总不能说她数学成绩很烂吧。 “谢谢。” 等梁书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后,林怡才转过头来看向苏北,“苏北,刚刚你是说要和佳宁一队?” “是啊。”苏北嘴角上扬,一副心情颇好的样子。 林怡双手交握放在下巴下面,可怜兮兮地问:“那可以带我一个吗?” “当然可以。”苏北答应地痛快,一副万事好商量的模样。
2.韩先生,情谋已久
作者:恍若晨曦

简介:娱乐圈爱情故事文,女主再一次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不可及的绝色男神。这一次,她一定擦亮眼睛,让那些欠了她的,统统都还回来!“韩少,另一条大腿也能给我抱一抱吗!”(点击下方即可阅读)
精彩选段: 就听里面又传来袁江易扯着嗓门儿喊的声音,“小彩你旁边有妹子吗?怎么着?我们不在,你偷偷儿脱单了?”这次,昊东怀并没有跟袁江易一人一只无线耳机的戴着。  因此,是听不见魏无彩那头的声音的。  再加上魏无彩跟燕芷清说话好小声。  也就是袁江易能勉强听到。  但是,昊东怀能听到袁江易的讲话啊。  袁江易刚才这一嗓门儿喊得,不只是昊东怀听见了。  酒店大堂,所有人都听见了。  幸亏袁江易不知道魏无彩旁边是燕芷清,没有喊出燕芷清的名字来。  不然,事情可不得了。  昊东怀听见袁江易的声音,立即也跟着喊:“小彩,你这才出来多久,竟然还脱单了?没人性啊!说好的一起单身呢?”  袁江易又跟着喊道:“你是不是忘了,还跟我们两个讲电话呢?竟然就跟妹子说起了悄悄话,直接把我们俩给忘了!”  燕芷清:“……”  这两个人,嗓门儿可够大的。  就连方巧涵和牟丹琼都听到了。  两人似笑非笑的看向了燕芷清。  就算燕芷清再否认跟魏无彩的关系,听着也像是害羞,不好意思承认了。
3.枕上萌妻:老公,别靠近
作者:清风殿

简介:娱乐圈爱情故事文,靳曜天,你说过不会碰我,不会喜欢我!”“宝贝,你肯定记错了。我分明喜欢你很想持证上岗!”(点击下方即可阅读)
精彩选段:
艾宝贝躺上手术台,脸色有些苍白。
医生做最后的询问,“姑娘,你确定要拿掉肚子里的小孩吗?”
艾宝贝蓦然握紧双手,指节发白,编贝一样的牙齿狠狠的咬着下嘴唇,在心里挣扎了许久,才终于开口,“是的。麻烦你了,医生。”
医生无声的叹口气。看这姑娘的样子,就知道她肯定是想要这个孩子的,只是出于某种原因,不得不流掉。
心里对艾宝贝多了一些怜惜,医生的声音也变得温柔了一些,“那我们现在给你注射麻药,麻药用的是……”
话未说完,手术室的门砰一声被人一脚踹开。
艾宝贝一惊,立刻从手术台上坐起来,又惊又惧的看向阴沉着脸,阔步走来的男人。
男人穿着剪裁得体的手工衬衣和西裤,外面套着一件黑色的长大衣,将他本就高大的身形,修饰的更加笔挺。
他气势如冰,一双眸子深沉如渊,阔步走来时,只压着隐忍的暴怒,冷冷的盯着手术台上坐着的女人。
他看着她无措无辜又惊慌的神情,胸腔之中翻涌的滔天怒火不仅没有熄灭,反而被激的更加凶猛。
“曜天,你不是……不是出国了吗?”艾宝贝看着逼近的男人,下意识就想跳下手术台逃跑。
“艾宝贝,你敢!”
4.总裁霸赖大明星
作者:曼佗罗

简介:娱乐圈爱情故事文,两年前,她爱上他,而他却失忆将她忘得一干二净,害她被迫打掉腹中胎儿!从那以后,她恨透了他!两年后,他再次闯入她的世界,仅因零散记忆不顾她的否认将她禁锢在身边!直至恢复记忆那天又因误会扬言要报复她的绝情!他说,你越是想钻进别人的怀里,我就越是不会放过你!她惨然一笑,当你发现心累了倦了,也碎了,整个世界也都无所谓了!(点击下方即可阅读)
精彩选段: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党丽梅闲情逸致地审视着她,耐心等待着她的答复。 超速首发 “我… …”蓝芷寒抿紧唇瓣,怔忡地回视着她,想说些什么,薄唇轻启却不知该如何说出口。 见她犹豫不决,丽梅不想再为难她,径直开口:“蓝小姐,还是请您尽快离开少存吧… …” “不!”话音未落,却被蓝芷寒出声打断,默默地合上了眼帘。 假设失去了梦想,失去了舞台,至少她还可以像平凡人般过着简单幸福的生活。 倘若再次失去了党少存… … 蓝芷寒轻轻摇了摇头,不敢再设想下去,再次睁开双眼时,瞳仁间闪着坚定的亮光。 “好,我答应… …” “寒一一一一” 话还未来得及说完,一道身影正在这时蓦然从外闯进,视线很快停留在蓝芷寒身上,才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她的跟前。 出门前他不是还说会晚点回来吗? 蓝芷寒起身,诧异地看着他。 超速首发 “存,你… …” 来不及多问,她便被纳入了一个厚实的怀抱,感受着他的怀抱,耳边尽是他低沉急促的呼吸声。 “幸好你没有离开!幸好你没有离开… …” 原本起身准备参加应酬的他突然接到了陈妈的来电,听她万分担忧的声音,他只感觉整个人焦急担忧到停止了呼吸!第一次这么害怕一个人突然消失在自己的世界… … 顾忌到还有党丽梅在场,蓝芷寒羞涩地轻轻推开了他,看了看丽梅,她也对上了芷寒的视线,才愣地回神赶紧撇开。 顺着她的视线看去,只见丽梅如隔离在另一个世界般安静优雅地喝着水,完全被一时激动的他忽略,他顿觉窘迫。 “妈… …” 丽梅没有正眼看他,“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妈吗?”
5.娱乐圈新高度
作者:唏嘘AI

简介:娱乐圈爱情故事文,“江南”娱乐圈里最有背景的人物,更是娱乐圈里最有钱的存在,没事就喜欢给老婆写写歌,带着老婆女儿体验体验生活,自己拍拍电影,提拔提拔新人!老婆:“老公,我好喜欢这首歌哦!”(点击下方即可阅读)
精彩选段:还不到晚上,天刚见红,江南就让大家提前下工了,让剧组的场务开着车去买了很多烧烤用的材料还有肉和菜,大家一起在剧组里自助烧烤。江南自己掏的腰包,剧组上上下下几百人真的要消费不少资金,还好他财大气粗!吃饱喝足,大家才起身准备回去休息,现在已是十月,晚上开始有点微凉。  晚上回到酒店,江南翻开剧本算了算照这样的速度差不多十一月底能够拍摄结束,如果太顺利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提前结束,那么春节档就不用想了,今年的春节在二月五号,江南等不了那么久,再说到春节这么长时间,速度快的话完全可以再开一部电影了!  第二天舒怡又来探班了,他是掐着日子来的,感觉差不多了就过来在江南送福利,这一阵子杨月贞可是经常给她打电话,也不知道都教了她一些什么,反正是让江南越来越欲罢不能了,越来越发现自己不能长时间离开她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