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她近照曝光,“娱乐圈第一才女”如今变成这样了!

徐静蕾,1974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与周迅、赵薇和章子怡并称为中国内地“四大花旦”,这个称号也一直被沿用着。

null

1994年徐静蕾主演电视剧《同桌的你》进入影视圈,1998年参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崭露头角,2003年她凭借电影《我爱你》获得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凭借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和《我的美丽乡愁》分别获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和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同年凭借首导电影《我和爸爸》获得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

2004年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第52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2010年,徐静蕾执导的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在内地票房突破一亿,成为内地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徐静蕾不但是位好演员好导演,同时她在设计、摄影、陶艺、书法、绘画等方面,也是样样精通,因而也被称为“娱乐圈第一才女”。

null

徐静蕾近年来十分低调,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日前一组徐静蕾的近照曝光,如今45岁的她身材苗条,依然端庄大方气质优雅。

null

null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