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家中公司有26个,进娱乐圈纯属娱乐

说起吴前这个人,大家有可能不怎么熟悉,他是在体育界打篮球的,而家中却是开矿的,一群开矿肯定知道是非常富有的,还有吴尊,林俊杰这些人都非常有钱,演相声的秦霄贤,他一般都是开着玛莎拉蒂去上班,可今天我们说的不是他们这些人,众所周知的人也不需要大家去了解,非常低调的一位大家都以为他不怎么有钱,可是却想错了,说出来也许会吓你一跳,那就是魏大勋。

一说出来大家都觉得很惊讶,他怎么可能是富二代,平时都是一个很抠的人,虽然说他有一点小抠,但如果不算他父母旗下的公司,但他就有七八家,是正儿八经的富二代。她前位大学生他应该算是小鲜肉行列的,1989年出生,在中央戏剧学院结束了学生生涯,出演毛岸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外表上乐观开朗,而且颜值高,演技也很不错,年轻人们对他的印象都特别好,他经常在一些综艺节目里现身在2019年还上了中央春节联欢晚会,名副其实的流量小生。
有一次做节目,是他自己染的头发,谢娜看到他都弄到了皮肤上,就以为他家境不怎么样,对于艺人来说,头发和皮肤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他们用的都是非常高级的,这时候谢娜去给他买了一个好的寄过去,可魏大勋并没有接受和委婉的拒绝了。现在突然就说魏大勋是富二代,这样很多人都觉得特别惊讶,不过看到网友们晒出来的照片儿,他父亲名下就有18家公司。而且根据了解,魏大勋的父亲在90年代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拓展房地产的业务,挣了很多的钱。

当然挣了这么多的钱他也做过慈善,每年都给吉林大学捐钱,还成立奖学金制度,然而这些很少有人知道。在魏大勋是富豪这件事情被证实以后,这时候大家就非常不理解,如果说他家境比较贫寒的话,抠门还可以理解,既然这么富有,为什么还不愿意付出一些小钱呢?王源他们这些好朋友也是这么来评价他,最后他无奈之下只能答应请吃饭。

而且现在魏大勋已经有了女友,他就是演员李倩,大家都知道李沁,颜值很高,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看到她就觉得非常清新脱俗。而且还听说他们两个人已经见过了家长,并且经过同意,对于魏大勋,他也只是来娱乐圈玩一玩,等他不想玩了就会回去继承父亲的家业。其实这娱乐圈想要红起来的话,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有颜有值并不能证明你就会让网友们接受。

魏大勋这样的心态也是非常难得的,在娱乐圈只有保持这样的心态才能活得潇洒自在,不然就会被舆论压得喘不上气。虽然说他有一些抠门儿,但是也不是那么太抠门儿,可是在娱乐圈的口碑确实很棒的。小编觉得他非常帅气善良,小编对他也非常欣赏,而且觉得他和李沁很般配,希望他可以继续留在娱乐圈,并且和李沁终成眷属。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