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延续涨势 预期黄金中短期突破1357

  黄金于12月反弹,并在2018年首周延续涨势。黄金的上涨主要受到美元疲软的支撑,因此黄金看涨需要美元维持弱势。但是,以其他货币计价的黄金也出现上行,这意味着黄金内在强劲。此外比特币维持在20000美元之下可能是由于部分资金回流到黄金市场,一些交易者预期股市长期回调而转向黄金等避险资产。CFTC数据显示,黄金和白银的大涨可能是由投机者推动,因此当投机者获利了结,贵金属价格将出现回落。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走高形成低点上移,并依次突破200日均线、50日均线和21日指数均线,上方阻力为去年9月高点1357,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认为,只要价格维持在1300之上,则预期黄金将在未来几周突破这一阻力。

  
贵金属延续涨势,预期黄金中短期突破1357

  图为白银日线走势。12月中旬,价格在15.65区域形成低点上移并完成看涨的蝴蝶形态。随后,价格上行突破50日和200日均线,Razaqzada认为白银需突破17.46形成高点上移,以确认趋势反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