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最美女徒弟,因拒潜规则退圈,如今变这样…

话说家有家规,国有国法,行业有行业的潜规则,如果你不遵循这个潜规则,你就很难在这个行业立足,除非你很牛逼,你后台硬、背景大,你可践踏一切规则,甚至国家的法律。所以无论如何你都要努力让自己变得牛逼,不是为了践踏别人,而是不让别人践踏自己!

中国小品王赵本山这辈子干得最高大上的事情,就是捧红了不少女明星,带出了不少徒弟,例如阎学晶,于月仙、关婷娜、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蔡维利等等,很多仍活跃在舞台上,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但是也有一些演员他没能捧红,其中就有曹嘉睿。曹嘉睿原本是沈阳艺校学习民族舞,并无意进娱乐圈,然在18岁时被赵本山看中,饰演《马大帅》中小云一角。虽然这部剧火了好一阵子,但曹嘉睿并没火起来,后来她还在《关东大先生》里演了“荷花”。

就在她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她遭遇行业内的潜规则,经济公司给她安排了一个聚会,有一部戏的一个重要角色可以给她,但你懂得!被曹嘉睿当场拒绝,从此她被雪藏,感觉在娱乐圈走投无路的她,毅然决定退出娱乐圈,去当了一名乡村教师。

其实当教师挺好的,比当明星好,如果当明星非得用身体换来的,那就更不值得追求!祝曹嘉睿未来的路越走越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