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带19只哈士奇训练出意外:怀孕哈士奇咬死三个月大女儿,两人互相指责最终分手

极目新闻记者 李力力 实习生 白林弘

据《卫报》和《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养了19只哈士奇,用于参赛和繁殖。不料,其中一只怀孕的哈士奇咬死了只有3个月大的女婴。这对父母虽然免除了牢狱之灾,但也因承受不了失去女儿的悲剧而分手。

狗1.png
文斯和狗(图源:脸书)

当地时间8月14日,林肯刑事法庭的一名法官表示,她毫不怀疑55岁的文斯·金和41岁的凯伦·阿尔科克每天都活在悔恨当中,这对夫妇每天都希望时光能够倒流。

文斯和凯伦住在林肯郡新约克村,文斯养了20年狗,且经常参加比赛。凯伦是一名兽医护士。他们拥有一套三居室乡村别墅,那里还有一个围场和大片土地,他们用来做狗舍。

狗2.png
文斯和狗(图源:脸书)

文斯和凯伦夫妇共养了19只西伯利亚哈士奇,日常训练也在附近进行。2022年3月6日晚,他们带着3个月大的女儿凯拉,一起外出训练19只狗。

通常,凯拉会被妈妈凯伦抱在胸前,但这次,凯伦将女儿放在了婴儿车里。

当晚,文斯和凯伦先是一起训练了5只狗,女儿由凯伦推着。此后文斯又带着7只狗去拉雪橇。

狗3.png
文斯和狗(图源:脸书)

当文斯返回时,有3只狗被放在货车中央喝水休息,侧门关闭。车上装有笼子,但它们并没有被关在笼子里,驾驶室前部和车尾之间也没有护栏隔开。当时,凯拉躺在婴儿车里,婴儿车停在副驾驶的车门旁,而门是开着的。

当这对父母在车后面准备再放下一批狗时,其中一只名叫“暴雪”的哈士奇从车后部跳进了驾驶室,又从副驾驶的门跳出,袭击了婴儿车里的凯拉……正在熟睡的凯拉颈部和头部被严重咬伤。

这对绝望的父母拼命地想要救下孩子,他们试图对婴儿进行心肺复苏。此后医护人员赶到,所有人都竭尽全力,但凯拉还是当场死亡。

据悉,“暴雪”是6年前被文斯买来的,它是一只优秀的比赛犬,已经参加了三年的比赛,也是19只狗中,文斯最喜欢的一只。文斯形容它“精力充沛,渴望奔跑,但没有攻击性。”

“暴雪”袭击凯拉时,已经怀孕了。

悲剧发生后,“暴雪”被隔离在笼子里,分娩后,它的幼崽也不幸死亡。

失去心爱的女儿,这对夫妻不断互相指责、争吵,最终感情破裂,凯伦彻底搬走了。文斯说:“从去年这个时候起,我就再也没见过她。没人知道她搬到哪里去了。”

当地时间8月14日,他们在法庭上承认了对所管理的狗失去控制,并导致婴儿死亡。

文斯被判处10个月监禁,缓期两年,并被责令完成100小时的无偿工作。凯伦被判处8个月监禁,缓期两年,并被责令完成80小时的无偿工作。“暴雪”被安乐死。

法官说:“我毫不怀疑你们俩每天都希望时光能够倒转。养狗对许多人来说是一种乐趣,但也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本法庭所能施加的惩罚,已无法与你们遭受的一切相提并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