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父还债进入娱乐圈,靠出演“小三”爆红,李彩桦的人生很励志

说到影视作品中比较有魅力的反派角色,就不得不提《回家的诱惑》中毫不掩饰自己欲望的“究极绿茶”艾莉。最近随着“你好骚啊”的表情包爆红,《回家的诱惑》的一众演员也被观众熟知,其中就包括艾莉的扮演者李彩桦。说起来出演《回家的诱惑》后观众好像就很少在屏幕上看到她的身影了,仿佛她的爆红只是昙花一现。


不过最近李彩桦又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野里。作为为深圳经济特区献礼而制作的电视剧《湾区儿女》在前段时间开播,到现在已经快要完结,剧中我们又看到了李彩桦熟悉的身影。不得不说李彩桦不愧是老戏骨了,这次饰演的正面角色欧阳春演技非常的自然,丝毫看不出“绿茶”艾莉的感觉,果然是“剧抛脸”。观众也表示很惊讶。


不过现在靠实力在演艺圈站稳脚跟的李彩桦,早年的经历可并不像现在一样顺利。一开始李彩桦因外貌出众受星探邀请,然而当时的她只想低调的生活,所以拒绝了进入娱乐圈的选择。然而好景不长,不久之后李彩桦的父亲经营的公司破产,家里欠下的债务高达几百万,年仅17岁的李彩桦迫不得已进入娱乐圈赚钱还债,从此开始了演艺道路。


表演颇有灵气的李彩桦刚出道就一路走红。先是与知名演员郑伊健共同出演了《九龙冰室》,后来又做了多部热剧的女主角,凭高颜值和演技获得了众多粉丝。当年的香港街头布满了李彩桦的海报,而她那时还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初中生,可见李彩桦的实力有多强。


作为当时的顶流,李彩桦的片酬自然不会低。然而当时的明星收入一大部分要被公司分走,所以最后到李彩桦手上的钱也只有一点,当时她家中的欠款还没有还清。所以李彩桦只能把所有的钱用来补贴家用,自己甚至没有几件衣服。直到后来被寰宇老板林小明签约,转战内地的她才有了相应的高收入。不过好景不长,因为林小明与前妻离婚事件爆发,李彩桦也陷入了“小三风波”。


李彩桦刚进入内地时出演了王昭君一角。当时有些观众并不看好她的表演,所以李彩桦遭到了靠潜规则上位质疑。不久之后寰宇老板林小明离婚,更是让一些人把矛头指向了李彩桦,而她随后也被雪藏了起来。直到后来真相解开,网友才发现李彩桦当初一直是一个拒绝潜规则的有原则的演员,当年被雪藏也是很冤枉了。


不过还好她又凭借《回家的诱惑》重返娱乐圈,现在不仅事业上颇有成就,还有了自己心爱的男友。据说最近她与男友已经育有一个自己的孩子,看来两人的感情是真的很好。李彩桦从一个初中毕业就要负担起为家庭还债的小女孩,成长到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有实力有气节的演员,并且也有了自己的家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