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再度大胆开麦,直曝娱乐圈内幕,自称被圈内人拉黑而大哭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某生活类综艺中,郑爽突然崩溃的举动再次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事件的起因是郑爽与圈内工作人员对接工作的时候,因为两人在沟通上存在问题,对方选择把她拉黑,并留言:"你果然是他们说的那样的人"。


看到自己被拉黑,郑爽也不顾还在录节目,在摄像机面前开始哭了起来。


在节目后续采访中,郑爽解释自己崩溃的原因,还发表了一番感慨,她表示娱乐圈里的交往很复杂。


郑爽也非常直接地指出,圈内人讲的都是假话,称娱乐圈的人彼此之间来往的不是特别多。


此话一出,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有网友指出做表面功夫不是演艺圈的特有现象。


还有网友再次提到了郑爽的性格问题,说她并不适合演艺圈。


出道多年还有大众关注度的艺人,要么是有实力超群,要么是会做人。可郑爽,却是娱乐圈一个很特殊的存在,有人说她真性情,也有人对她口诛笔伐,她常常会因为自己的言行引争论。


郑爽这个月数次因哭上热搜,她最近情绪失控就是在6月2日,她自己发布的视频里,当时她边哭边说:"又给自己长了教训"。虽然没说具体遭遇了什么,但可见她神情落寞。


前段时间,她和郭敬明录制综艺,谈及拍戏问题,她很直接地表示她不想拍戏的时候就不拍,郭敬明问她如果导演非得要你拍呢?郑爽则回答,哭一场即可。


不想拍戏的时候就不拍,郑爽也做过这件事。在好朋友马天宇的书中描述过,郑爽因为拍广告太累起不来,就没及时赶到剧组。但马天宇在段结尾强调,他就是欣赏郑爽的真实不做作。


就如马天宇在书中所言,郑爽的确真实,她会把自己的情绪、感受都表露出来,但这样做反而容易引起非议。

在早前的机器人综艺中,因为赛制不公,他就会直接指出并发怒。


和前男友录制的节目,因为对方的态度而心情不好,会哭出来。


还有在这期节目里,明知有摄像机还会生气摔东西。


在郑爽这里,已经没有"人设"了,她不需要像其他明星一样苦心经营人设,因为她就是她自己。郑爽一次次把敏感和脆弱展现在大众面前,但普通人难以走进她内心世界,做自己没有错,只要她自己过得开心,她想活成什么样子都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