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 C299Q显示器评测:千元入门带鱼屏 开拓办公娱乐新视野

21:9的带鱼屏显示器上市多年,这种高效办公神器、游戏物理外挂,在16:9显示器为主流的市场中抢得一席之地。一开始,受制于高高在上的价格,带鱼屏显示器一直没有太多的销量。现在,一些入门级带鱼屏价格已经下探到千元出头。低价之下必然有取舍,今天我们就通过HKC C299Q来看看究竟。

HKC C299Q是一款21:9显示比例的显示器,支持DCI-P3显示、Freesync等技术,显示更高质量画面。29英寸VA面板分辨率为2560*1080,最高刷新率可达75Hz,较大的R1500曲率。外观偏向电竞风格,窄边框设计令屏占比更高。多功能支架,美观大气,支持更多使用场景。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细节。
外观设计

首先来看HKC C299Q的背面,黑色塑料背板显得沉稳简约。设计元素也不多,但那几处设计打破了黑色的沉闷。

首先是支架柱体,用白色字体标示了“BE YOURSELF”的slogan,富有哲学启迪意味,耐人寻味。壮实的柱体也不同于入门级的带鱼屏,能实现更多功能。

支架柱体顶部采用镭射纹理,提升质感。与屏幕连接部分,使用快拆设计,圆盘对接即可稳固安装,可一键拆卸安装,方便快捷。同时内置VESA 100*100规格的壁挂接口,方便拓展使用场景。

支架底座为三叉造型,稳固美观。预留走线孔,方便理线,保持桌面整洁。

HKC C299Q支架功能丰富,能实现高自由度的调节。分别支持对屏幕进行俯仰角调节、高度调节和90°的横竖调节。至于屏幕的水平调节就靠手吧。

背板上端有一排通气孔,让黑色面板不止于太单调沉闷。屏幕与支架连接处,设计了一圈亮蓝色圆环。在有光线的情况下,圆环显得非常亮眼,要不是还没插电,还以为是LED模块。

背面左侧边沿,有一处贴牌设计。上面是亮银色图文:HKC英文商标和“LOVE WHAT YOUR LOVE”的slogan,类似潮牌衣服的品牌亮出,让显示器多一分精致感。

接口方面,DP、HDMI、VGA和3.5mm接口各一个,覆盖全面,满足新旧设备的接驳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