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怎么这么牛 娱乐圈王炸全能唱跳王都来了

从2005年首个举办跨年演唱会开始,湖南卫视在这14年从未中断过“带观众嗨翻跨年”的平台传统。截止12月17日上午,湖南卫视跨年的主话题在微博上的阅读量已经破了108亿,相关讨论量更是一路飙升,热度空前。今年的跨年阵容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在已官宣嘉宾中,郭富城、黄子韬、王嘉尔、吴亦凡、王一博、易烊千玺等人都是流量和实力兼具的全能唱跳音乐人,他们的加入令粉丝期待万分:“今年的舞台效果完全不用质疑!绝对是炸翻的节奏!”
“天王”郭富城还原舞台经典?吴亦凡跨年节目单引发期待
回顾2019年最火的一句歌词,想必大家都听过“在你胸口上比划一个郭富城……”一首最火的流行单曲提到了郭富城,足以可见“天王”在乐坛的地位。90年代香港四大天王曾是所有人的青春偶像、完美男神,郭富城更是风靡一时的亚洲舞王,无论在音乐还是影视剧领域都获奖无数。在更新换代频繁的娱乐圈,郭富城的经典作品依旧传唱至今,“对你爱爱爱不完……”不知道郭富城会不会在跨年演唱会现场大胆尝试《对你爱不完》和《野狼Disco》的融合?

提到今年大热的单曲,《大碗宽面》的火爆程度也是无人不知,词曲作者吴亦凡更是公认的全能型艺人。出道以来,吴亦凡凭借俊朗的外形和突出的音乐才能圈粉不少,近年来更是在综艺真人秀领域也积累了不俗口碑。得知吴亦凡加盟跨年演唱会的消息,粉丝对其登台表演的节目单猜测纷纷:“吴亦凡会唱歌曲串烧还是新歌首秀?”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揭晓答案。

黄子韬实力唱跳燃爆跨年夜 王一博主持表演两不误
作为以唱跳歌手身份出道的艺人,黄子韬近几年在综艺节目上以幽默和耿直的个性成功出圈。网友纷纷赞叹:“综艺感真是太绝了,这是什么宝藏男孩!”在舞台上唱跳表演时,他更是散发出无穷的魅力。台下可爱,台上炫酷,极大的反差萌圈粉无数。这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让粉丝们无比激动:“湖南卫视太懂我们了!”wuli韬韬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这令人十分期待。

另一位重磅嘉宾,王一博,唱跳实力早已得到大众的认可。今年在湖南卫视嗨爆夜以主持人和表演嘉宾双重身份亮相,以一支《Turn up the music》舞蹈引发全场尖叫。去年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上表演的《Fire》就燃到爆,今年再次加盟湖南台跨年演唱会,虽然具体节目形式目前还未可知,但相信他今年的表现一定会更加精彩绝伦。

TFBOYS超A现场唱跳俱佳 王嘉尔国内首次跨年隐藏大惊喜
本次TFBOYS将是连续五年再次登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其中易烊千玺的唱跳表现一直备受关注。在组合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各有所长,舞蹈也是易烊千玺的强项,其酷炫个性的舞蹈风格吸引了不少路人粉丝关注。对于易烊千玺即将在跨年晚会上的节目,粉丝也开始预测:“盲猜一个舞蹈solo,对千玺的舞蹈完全没有抵抗力!”

在这次湖南卫视官宣的跨年夜嘉宾中,王嘉尔也是一位突出的全能唱跳偶像。无论是作为唱跳歌手还是主持人,王嘉尔这一年来都在不断学习和突破自我。练习生出道所以深知成为一名优秀偶像的必要条件,这也是王嘉尔的个人身份标签不断丰富的原因。据了解,今年将是王嘉尔在国内首次参加跨年演唱会,不知道他会为粉丝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随着跨年日期不断靠近,晚会的节目编排也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全新升级的舞台设计、潮流和情怀兼具的嘉宾节目单也都将一一揭晓。12月31日晚19:30,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一起期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