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马刺队?辽篮全员娱乐家 韩德君另类方式登春晚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35轮辽宁与广州的交锋之中,卫冕冠军以101-91击败对手,豪取24连胜。在球场上,这支球队佛挡杀佛神挡杀神,令所有对手为之胆寒。不过在场下,辽宁队则是完全不同的另外一幅样子。他们是如今CBA当中一支不折不扣的网红球队,全队上下都蕴含着极强的娱乐属性。

不久之前,韩德君与著名笑星潘长江同框的照片在各种社交媒体刷屏。两人身高虽然相差了55厘米,可他们的长相非常相似。有不少球迷调侃称,韩德君就是XXXXXL版本的潘长江。据悉,潘长江之所以与韩德君同框,是为了2019年辽视春晚做准备。潘长江会在一个小品当中扮演韩德君的父亲,以此方式来带给观众朋友们更多欢声笑语。虽然韩德君不会登台演出,但他将以特殊方式“亮相”。

 

哈德森与宋小宝

事实上,这早已经不是辽篮元素第一次登上辽视春晚舞台。几年之前,辽宁队的小外援哈德森其实也曾经在辽视春晚当中出演过小品。由于他和著名笑星宋小宝长相相似,因此在2017年辽视春晚当中,哈德森曾经在小品《吃面》当中扮演过宋小宝的弟弟。而两人在后台的合影照,在当年同样也是风靡网络。

然而,要说辽宁队最具网红属性的球员还是要属当红炸子鸡郭艾伦。在过去的这几年之中,郭少已经数不清多少次登上微博热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常常妙语连珠。在没有训练、比赛任务的时候,他也经常会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些搞笑的段子或者视频。

 

郭艾伦登台献唱

早在很久之前,郭艾伦就与贺天举一起组成过内蒙古黑怕组合。其后,郭少也有过参加辽视春晚登台献艺的历史。在2017年的辽视春晚当中,他登台演唱了歌曲《再出发》。而在去年夏天,郭艾伦更是彻底火了一把。他与林书豪、李易峰、周杰伦一起录制了真人秀节目,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除了韩德君、哈德森与郭艾伦之外,辽宁队剩下的球员们也都蕴含着极强的娱乐属性。大外援巴斯是说唱爱好者,这也是他在比赛之中放松自己的方式。后场万金油刘志轩则是游戏高手,他的前队友原帅表示:“刘志轩是英雄联盟中打球最好的,球员中玩英雄联盟最棒的。”

不过,虽说辽宁球员们的场下生活都很精彩,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平时的训练与比赛。一般来说,搞这些副业都是辽宁球员们在场下的娱乐放松。而当他们进行训练或是进行比赛的时候,这些球员都会100%投入,郭士强指导也会非常严厉的对待手下的这些球员们。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其实也有这样一支球队。在场上,他们的战斗力极强。训练的时候,球队也是极其投入,每个人都会付出很多努力。但在该放松的时候,他们同样也有着丰富的娱乐内容。这支球队就是马刺队,波波维奇曾经表示,他非常欢迎那些有一技之长的球员加入到球队之中。

 

马刺曾组乐队

当年,马刺队甚至搞出过一个乐队。马特-邦纳是乐队主唱,阿隆-贝恩斯是键盘手,莱昂纳德是鼓手,帕蒂-米尔斯是吉他手。此外,马刺吉祥物也加入了该乐队。有不少人在当时甚至调侃道:“想看到一条马刺队稍微正常点的新闻,难道就这么难吗!”

可即便马刺诸将在场下玩得嗨到飞起,可在场上他们依旧是全NBA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在过去的22年当中,银黑军团都杀入到了季后赛之中。现如今的辽宁队其实也是一样的,场下娱乐并不妨碍他们在场上赢球。

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之中,总是不停的训练比赛球员们难免会心生疲倦感。有些时候,劳逸结合或许能够让一支球队走得更远。辽宁与马刺就是这么做的,或许这也就是他们两支球队能够在各自联赛取得成功的秘诀之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