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获腾讯娱乐白皮书电视剧年度之星,立誓2019年戒火锅

腾讯娱乐讯(文/三禾)2018腾讯娱乐白皮书1月17日在北京发布,杨紫凭着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优秀表现获得“电视剧年度之星”荣誉。

 

童星出身的杨紫,前两年还在面临转型不被认可的烦恼,2018年便凭着过硬的演技,晋升为最受国民认可的实力小花之一。接受荣誉时,杨紫也感叹,虽然很热爱演戏,但走着走着有时候也会觉得很累很迷茫,幸运的是,自己“在追梦的时候又重新发现了初心,还记得自己最初想要的是什么”,并承诺会用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当天杨紫穿着一身粉色蕾丝裙上台。面对粉丝的问题“甜美少女是你的人设吗”,她先是表示“我没有人设”,随后却害羞地辩解:“我不是甜美少女,但我也不是个男子汉,外界对我有很多偏见,认为我是汉子,但我想强调,我真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女孩儿!”

 

不过,主持人张大大却一秒拆台:“你的朋友圈下面大家的回复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杨紫反驳,那是我分享自己的生活让朋友们开心呀!

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通过视频向杨紫提问:“你特喜欢吃火锅,请问你一周吃几次呀?”杨紫不好意思地透露,自己以前几乎每晚收工都去吃火锅,无论春夏秋冬。不过,杨紫也当场立誓:2019年要戒掉火锅!从1月1日到现在,已经整整17天没有吃火锅了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