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送优质主播参演《幻乐之城》 MOMO泛社交泛娱乐战略效果显现

8月31日,由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平台MOMO独家冠名的《幻乐之城》在湖南卫视晚八点黄金档继续播出。在这一期节目当中,除了袁姗姗、张智霖、A-Lin黄丽玲、陈翔四位唱演人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无剪辑、无NG、一镜到底的表演引人关注之外,MOMO平台上的人气主播沈玮琦助演A-Lin黄丽玲作品《无人知晓的我》也成为了一大看点。

null

作品《无人知晓的我》讲述了打工妹黄丽玲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到一家干洗店,与其他干洗店不同,这家干洗店通过交换衣服就能交换人生。当黄丽玲穿上一件华丽的舞台表演服装时,她变成了歌星A-Lin。在享受完众人欢呼鼓掌之后,A-Lin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却发现自己已经与沈玮琦交换了人生,自己的丈夫是沈玮琦的老公,自己的女儿是沈玮琦的孩子,一切都变了模样……,A-Lin再也回不到沈玮琦的人生当中。

null

如果大家细心留意,会发现在第四期的《幻乐之城》中,MOMO就依靠强大的资源优势,为节目组输送了张鑫磊、点点点点妹子两位平台上的人气主播。她俩和宋祖儿、侯明昊共同演绎了反映美好校园生活的作品《启航》。

null

早在2016年年底,MOMO平台创始人兼CEO唐岩就表示,今后将会在泛社交泛娱乐领域全面加强布局,完成从偏工具性质的社交平台,升级转型成内容平台,即打造泛社交泛娱乐的平台,未来要在中国泛社交泛娱乐领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从2017年开始,MOMO平台进行了全面升级,蓝色logo变为全新的彩色新“头像”。从科技界常见的蓝白,变成红黄蓝渐变的效果。通过渐变色彩的使用,表现大家通过陌陌链接,从陌生人变成朋友的过程。同时新logo右下角缺口是为了表现陌陌是个开放平台,能创造无限的可能性。

null

在为主播广阔提上升空间方面,MOMO平台分别从影视剧、单曲、综艺节目三大领域发力。《报告老板》、《校花驾到》等网剧在平台内部进行演员挑选;联手BMG、太合音乐、华谊音乐、乐华娱乐打造“MOMO音乐计划”,为优质歌唱主播发行单曲;独家冠名《我爱二次元》、《幻乐之城》,独立制作《MOMO好彩头》等综艺节目,选送优质主播进行表演。可以这样说,MOMO平台对主播的培养和打造完全是按照明星的培养方式进行。

毫无疑问,随着MOMO平台近些年的不断发力,其泛社交泛娱乐战略效果已经显现。而在未来,MOMO又会创造出哪些可能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