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品质娱乐演出季”关注少年儿童

本报讯(记者 伦兵)“2018爱乐汇&世纪剧院家庭品质娱乐演出季”昨晚开启。一直到6月10日,来自中国、德国、俄罗斯、西班牙、爱尔兰的艺术家将带来连续50多场演出,形式有芭蕾舞、交响乐、室内乐、踢踏舞、儿童剧、亲子音乐剧、音乐会等。莫斯科芭蕾国家剧院还带来了《天鹅湖》《胡桃夹子》和《睡美人》以及《灰姑娘》和儿童现代芭蕾舞剧《洋葱头历险记》。用莫斯科芭蕾国家剧院艺术总监费耶契斯拉夫·米哈伊洛夫·戈尔杰耶夫的话说:“这符合演出季的主题,关注少年儿童,传播正能量。”
从昨天起连续12天的芭蕾舞演出后,更多形式的演出将亮相演出季:“舞蹈篇”中有爱尔兰踢踏舞《命运之舞》、西班牙塞维利亚弗拉门戈舞蹈《卡门》;“音乐篇”中有青年钢琴家石进的《夜的钢琴曲》音乐会、曾签约柏林爱乐乐团的法国钢琴家金·芭比带来启蒙式的独奏音乐会、台湾“钢琴诗人”高至豪的独奏音乐会以及《久石让&宫崎骏动漫音乐会》等;在“亲子篇”中,舞台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名扬四海》将一反原动画片中的“暴力倾向”,在剧本改编上注重传达正能量。大型亲子音乐剧《今天,运气真好!》和亲子歌舞剧《彩灵堡色彩奇缘》将邀请小观众上台体验戏剧表演的魅力。据悉,“家庭品质娱乐演出季”将面对少年儿童和家庭,使之成为北京舞台一道温馨的风景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