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火灾隐患航空港区排查娱乐场所

本报讯 今年1月初以来,航空港区公安消防支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出租屋专项治理活动,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昨日,该支队通报了检查到的消防隐患。

航空港区公安消防支队检查发现,华美娱乐会所存在隐患,过道内烟感安装成温感;安全出口指示灯未通电;疏散楼梯间孔洞未封堵;疏散楼梯间堆放有杂物;包间未使用乙级防火门;三层与四层楼梯未安装防火门;四层杂物间电线私拉乱扯,未进行穿管保护。

振兴商业楼1号楼,消防支队检查人员发现,御花园足疗养生会馆存在隐患;楼梯间未安装防火门,灯光疏散指示标志为保持完好有效,员工不会操作灭火器。

仟喜商务宾馆,南侧疏散门开启错误,电梯口室内消火栓未保持完好有效,人员操作消防控制柜不熟悉。

郑州振福商贸有限公司(金德福大酒店)存在多个消防问题,四层西南侧部分房间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漏保护,四层西南侧走廊尽头房间距最近的安全出口距离大于22米,一层大厅缺少两个安全出口标志。

据了解,对于以上存在隐患的单位,检查人员按照规定下发了法律文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依法采取了处罚措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