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获封年度娱乐风云人物 开场女神再创神级表演

亚洲天后蔡依林18日亮相微博之夜,获封“2017年度娱乐风云人物”殊荣,蔡依林称,“我很高兴2017年有这个奖项做鼓励,2018年,希望自己能够更加把劲,把新专辑完成推出。”过去的一年,蔡依林在微博成立了个人的工作室,不仅直播写毛笔字展现出不同于舞台Diva的另一面,她还在生日期间通过微博捐出收藏的近20款包包,发起公益爱心拍卖活动,日前更是热心肠地在微博上为单身粉丝牵线搭桥,每一次的表现都既有风格又有新意,不愧于“年度娱乐风云人物”的称号。当晚,蔡依林作为开场嘉宾,登台献唱精心编排过的《迷幻》、《美人计》、《什么什么》三首动感舞曲,还在领奖时与同台嘉宾黄渤何炅同台尬舞表演Wave,终于“舞逢对手”的黄渤笑说,“我想为蔡依林编舞很多年了!”


获“风云人物”称号
与黄渤何炅“舞逢对手”
当晚,蔡依林身穿LaPerla2018春夏系列礼服现身红毯,不对称的剪裁衬托出美好的身体曲线,高叉设计的裙摆间可见修长紧致的腿部线条。甫一现身,蔡依林便以强大气场惊艳现场,穿着清凉的蔡依林说:“女生都爱漂亮,为了这一天好看,冷也要坚持,好在今天是室内。”作为当晚的开场嘉宾,蔡依林以一身挺立粉色西装套装搭配白色柔软蕾丝内衬登台献唱,力量与温柔完美结合。谈及为何选择这套衣服作为表演造型时,蔡依林思考良久给出了“因为漂亮”的回答,她说,每次表演都会选自己想穿的,可以表演而且不会造成不方便的衣服。
当晚,蔡依林获得微博之夜盛典颁发的“2017年度娱乐风云人物”荣誉,她说:“我很高兴2017年有这个奖项做鼓励,2018年,希望自己能够更加把劲,把新专辑完成推出。”领奖时,蔡依林再度惊喜变装,以一身Givenchy2018春夏系列的衬衣搭配皮裤,清爽干练。她还与同台领奖的嘉宾黄渤、何炅一同表演了一段令人捧腹的“永动舞姿”,被黄渤笑说“终于遇到水平相当的人了。”
开场Live女王再创视听盛宴
蔡依林当晚接连献上经典舞曲《迷幻》、《美人计》、《什么什么》作为微博之夜的开场大秀,精心编排的歌曲,加之超高水准的舞台表现,令她再度创下一次专属于Jolin式的神级Live表演,特别是许久没在现场演唱过的《迷幻》令很多歌迷惊喜,着实满足了许多喜欢这首歌Fans,有人留言称:“是时候把《迷幻》加入演出豪华套餐了!”作为很多大型表演的首选开场嘉宾,Jolin得演唱Live功力一直获得业内外的认可,而微博之夜上气息稳定、超高水准的舞台发挥也令歌迷感叹:“再次对蔡依林的Live势力低头,感觉是在演唱会现场!”
2017年,蔡依林先后发布了公益歌曲《让爱传出去》、与国际知名DJ合作的电音《WeAreOne》、电影主题曲《幸福路上》和《什么什么》四首单曲,首次尝试电音曲风以及登上金马奖舞台献唱都是蔡依林在音乐上的新体验。公益方面,蔡依林也始终身体力行的支持公益事业,发行公益歌曲、进行爱心拍卖、参与公益活动等。在社交平台,蔡依林也流露出不同于舞台上的幽默感,表情包运用到炉火纯青,与粉丝日常“互怼”,还会八卦歌迷的婚恋状况。蔡依林以歌手的身份被大家熟识,却以“智慧段子手”的形象出现在网络中,未来还会以“大艺术家”的目标继续前进。
据悉,蔡依林最新出炉的《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DVD/BD即将于1月30日开售,该DVD完整收录了历时一年零两个月的“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29首经典歌曲,更首次曝光未公开的幕后花絮。“谢谢所有参与这一场场Play的你们,和我一起共同创造这些瞬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