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李荣浩揭秘娱乐圈

由谷德昭执导,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崔志佳、陈国坤、Chris Collins等加盟的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用替身”“潜规则”“耍大牌”等桥段直击娱乐圈内幕。将于2018年1月12日全国公映。
电影《卧底巨星》中,陈奕迅饰演的功夫巨星元豹是剧组的戏霸,大到剧本走向、小到剧组饮食都由他来决定。李荣浩还在发布会上吐槽陈奕迅的角色:“不管拍什么戏,最后就只有他一个人可以活下来。”不仅如此,片中身为动作巨星的元豹,一到危险动作就用替身,还直接把自己的粉丝铁柱捧成了男二号,剧组副导演一边标榜着“不能在剧组潜规则”,一边接过红包……
陈奕迅此次为演好“元豹”这个角色,不仅提前进组学习武术动作,剧组30天的魔鬼训练也是狠下工夫,学会了不少经典的武打招数。海报中,陈奕迅的经典Pose便是“蛇形刁手”,除此之外,陈奕迅把散打、近身搏斗、醉拳都学了个遍。不过,这每一项“技能”的背后,都是陈奕迅汗水和伤痕的付出,为了达到完美的视觉效果,陈奕迅一个醉拳动作就足足练了7天。不仅学会了动作,陈奕迅还进行了再创作,把每个动作都打出了自己的“迅式”特色,自带喜感。


除了醉拳、蛇形刁手等致敬经典的武打招数,《卧底巨星》还以另类的方式致敬经典《无间道》,李荣浩秒变“坑爹”卧底,对经典的全新演绎,让观众既能有熟悉感又充满惊喜,笑点来得措手不及。 综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