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影论金:1.1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空单怎么解套 ?

转眼之间2017年已经过去,世间唯一亘古不变的就是时间永远在变。不知在这过去的一年里,你在投资市场中有何收获?亏损还是爆赚?这个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你要相信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人,做对事很重要,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也许很多人吃过这样的亏,所以深有体会找到了我,也有些人还在泥潭中挣扎,最终越陷越深。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大多数的人做事没有成功是因为缺少那股坚定的魄力,缺少拼搏的勇气。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黄金行情分析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连阳之后,价格不断刷新高点,短期内如果给出回撤就是介入多单的好契机,那么下周二回撤什么点位布局短线多,比较稳健,当然行情突破1300美元的时候,基本上定义多头上扬的趋势,再加上周五创新高,没有走出大幅回撤的情况下,一般的话,大涨的走势很难回撤,回撤的话,只要不是深度回撤,就可以介入短线多单,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近期黄金的走势基本上都是稳打稳扎,收阳都是很有规律,哪怕是回撤,最多也就是1-2美金就上去了,就好比周五的那一波回撤,最终还是冲上去了,基本上不给空头任何机会。下周金价惯性上冲受阻回落,如没有跌破关键支撑位就是我们短多的机会;综合分析来看,绝影建议关注上方1310的阻力,破位就可能继续看涨;下方1296支撑,回落不破再次做多具体进场点位,下行破位看1286支撑点位,如下破以趋势反转看待。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周五低开高走收涨,于59.84美元开盘,收盘于60.23美元,最高触及60.48美元,最低触及59.80美元。从技术面分析,从日线图来看,继K线走出“多头炮”的形态后,隔夜再次收阳,上破盘整带,多头走势延续,指标上,目前布林带三轨向上开口发散上攻,MA5上穿MA10交金叉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并逐步上行至59.5一线形成初步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金叉,日线整体走势仍偏多发展;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运行了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K线测试布林带上轨后受阻回落,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向上开口发散运行并开始收口,MA5上穿MA10保持金叉运行,但开始向下拐头,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高位死叉,4小时周期整体偏多发展,指标显示短期偏向调整,调整结束多头将延续。综合来看,绝影论金认为当前短期支撑油价的因素较多,油价或仍存进一步上涨的动力,下周初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下周下方关注59.4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60.7一线压力位。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宫-肿-皓,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