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焕新发展海惟力量!“新华社客户端城市频道房产家居栏目”全新上线

 12月2日,2023 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焕新发展大会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大礼堂隆重开幕。会上审议并通过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2023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员增补等。汇聚政府、专家、企业、协会等各方力量,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聚焦经济热点话题,助力家居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张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原一级巡视员吕桂新、新华社中广联董事长及《中国名牌》社长税立等出席会议。

 

 

 

 

海惟传媒作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重要合作伙伴、新华社客户端城市频道战略运营服务商,海惟传媒CEO孟海,海惟传媒副总裁、新华社客户端家居产业运营总监王奕骄受邀出席会议,与协会领导和企业家们共话构建行业新发展共同体新路径,并在大会见证下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新华社客户端城市频道签约仪式,及“新华社客户端城市频道房产家居栏目”焕新上线仪式,标志着海惟传媒与新华社客户端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也开启了海惟传媒、新华社客户端城市频道发展新里程!

 

 

 

对此,孟海表示,家居消费涵盖家电、家具、家纺、家装等多个领域,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巩固消费恢复发展势头,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贯彻《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新华社客户端城市频道房产家居栏目应运而生,依托政策导向,致力于大力提升供给质量,积极创新消费场景,有效改善消费条件,着力优化消费环境。作为新华社客户端城市频道战略运营服务商,海惟传媒在与协会深入沟通与研究下,达成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新华社客户端城市频道房产家居栏目”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依据国家有关政策及法规,通过正能量的舆论宣传,共同助力家居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海惟传媒作为中国娱乐营销全链路服务首倡领军企业,近年来通过“海惟传媒”“海惟星工场”“海惟品牌营销中心”“海惟商学院”四大厂牌纽合发力,广泛调动娱乐资源,深度链接家居建材行业,不断为中国泛家居行业提供商娱一体化定制服务赋能。如今,随着海惟集团与新华社客户端战略合作的深入,海惟进一步整合媒体资源,未来将从更高层面、更多维度为泛家居行业探索发展提供新思路和好方法,为打造泛家居行业标杆品牌、讲好建材家居行业故事贡献海惟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