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K歌麦克风体验 国庆宅家的必备娱乐法宝

国庆期间很多朋友选择宅在家和家人享受难得的假期,即使在家也不能干待着,家中的娱乐活动也得张罗起来,不能浪费宝贵的假期。除了打游戏、看搞笑综艺、展示厨艺等等之外,有没有想过将KTV搬到家中呢?

在9月份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手机、智能穿戴产品以及家电产品之外,小米还带来了一款非常有趣味性的产品——米家K歌麦克风。米家K歌麦克风可以为用户带来如同KTV一般的立体音效,声卡级的DSP芯片让用户K歌体验更上一层楼,此外还能一键消除歌曲原声、双麦联动、有9种预设声音音效等,米家K歌麦克风可以为用户带来一段不同的宅家快乐时光。


双5W大功率对置扬声器 KTV级立体音效

由于米家K歌麦克风采用了16mm大口径心型指向拾音咪芯,可以让声音拾取动态范围更宽广,实际体验中可以感受到米家K歌麦克风的拾音效果还是不错的,用户不用费力大声讲话唱歌,传递出来的人声饱满,基本上没有出现失真的情况。


在音质方面,米家K歌麦克风搭载了双5W大功率对置扬声器,再加上双低音被动盆,在唱歌时候可以感受到声音是发向四周的,没有单一的指向一个地方,所以会带来更加沉浸的感受,让用户有更加声临其镜的感受。


此外,为了保证用户的K歌体验更加不错,可以有更加完美的人声,米家K歌麦克风搭载了声卡级的K歌DSP芯片,并且拥有ECHO混响效果,在唱歌的时候可以感觉到人声会更加优美,入耳比较悦耳,也没有刺耳的情况。得益于智能降噪与移频啸叫抑制算法,使用米家K歌麦克风时候会感觉声音比较干净,没有难听的噪音。手机与麦克风距离近的时候也没有出现啸叫的问题。

9种预设声音效果 一键消除原声


切换音效

米家K歌麦克风除了在拾音、音质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之外,还有多种好玩且实用的功能。米家K歌麦克风拥有9种预设声音效果,比如卡通音、怪兽音等等,觉得普通的人声太枯燥的话,就可以切换为其他的音效,朋友聚会的时候使用搞怪音效讲话或者是唱歌会更加有趣。用户短按开关键就能切换9种音效,操作非常方便。


对自己的歌喉比较自信的麦霸唱歌的时候不需要原唱,米家K歌麦克风支持一键消除原声,消除原声后就只剩伴奏,用户就可以根据伴奏一展歌喉了。但是消除原声的功能根据音源的不同在消除效果上也会有差别,而且这个功能只能在音乐APP使用。

在家中和家人、朋友聚会的时候可以选择连接两只米家K歌麦克风,让两只麦克风无线连接,这样两个人就可以一起唱歌了。好闺蜜、情侣、父子母女之间都能一起连麦K歌,生活不再无聊。

定制底座+植绒麦套


米家K歌麦克风采用了纯黑色的设计,百搭且耐看,黑色也更加耐脏,视觉上也会增加质感。


为了让麦克风可以更好收纳,米家K歌麦克风还配有一个定制底座,立式的麦克风底座可以让麦克风垂直摆放在上面,然后直接摆放在桌面上就可以了,不使用的时候也可以是个装饰品。定制底座预留了充电线槽,更加人性化。

米家K歌麦克风采用了植绒麦套,植绒海绵不仅可以让手感更加不错,还能保护麦克风核心元件,也能防止用户喷麦。


在接口方面,米家K歌麦克风拥有耳机接口、录音接口以及Type-C充电接口,Type-C充电接口通用性更好,可以和手机共用一根数据线,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米家K歌麦克风采用充电使用的方式,其配备2500mAh容量的电池,官方介绍最长可以连续使用7小时。


此外,为了拥有更加沉浸的K歌体验,米家K歌麦克风还能通过蓝牙和大屏设备相连接,比如大屏电视、投影仪等等产品,可以通过大屏来K歌,更加有在KTV的感觉,用户和家人朋友可以享受更加畅快的K歌时光。米家K歌麦克风可以兼容多数主流音乐类APP,比如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等,音乐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


总结

正值国庆期间,大多数朋友都选择在家休息,和家人朋友在家小聚一下也是很愉快的时光。在家中和朋友、家人使用米家K歌麦克风进行一场K歌大赛一定非常精彩有趣了,KTV级别的立体音效、9种预设音效、一键消除原声、可以双麦连接、支持连接大屏等等让米家K歌麦克风可以为宅在家的朋友带来一段欢乐时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