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被内涵污点艺人!蹭热度?凤凰娱乐禁言拉黑,拒绝网友评论

凤凰娱乐继承了港媒特色,每次发文都具有极强的争议性,博人眼球。最近有读者爆料,凤凰娱乐频频删除评论、拉黑读者。


作为一家号称为正义发声的知名媒体凤凰网,这样的做法让人匪夷所思。一个道理要想说明白,不辩不明,这是公认的事实。如果靠拉黑读者拒绝辩论,就是有失大媒风范。


01
真实的凤凰网:观众眼里,没落是肯定的!

早在2017年,就有一位观众,给过凤凰网一个中肯的评价。凤凰网的没落是肯定的!


02
真实的凤凰网:网信办的眼里,屡教不改!

★凤凰网

多次因为虚假新闻、低级庸俗等被网信办处罚,被要求限改。屡教不改的作风,有失风范!


★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网 隶属于“北京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此公司旗下一个娱乐品牌产品。(按北京当地法院公布时间为准最近一次作为被告被提起诉讼时间是2020年2月27日)成立到现在总共累计被诉讼369次,开庭237次,受到北京当地文化执法大队行政处罚14次。


03
真实的凤凰网:粉丝眼里,博人眼球YXH!

职业黑粉的8个手段:压红平台热搜,引流吃瓜群众;购买黑搜词条,扩大舆论线索;编造搜索词条,“屠”微B广场;多号联动洗脑,唯粉洗成脑残;在论坛微B上,炮制发帖黑料;在媒体YXH上 ,捕风捉影造谣;在粉丝圈恶意,拉踩引起骂战;针对活跃人群,进行网络暴力。


★媒体YXH的几个特点:

1,针对人或事,不站在客观公正公平的角度,去进行新闻报道。

2,报道或者阐述观点时候,往引战方向带节奏,加大对立情绪。

3,为了蹭流量,经常出现标题党行为,夸大性的论点博人眼球。

4,进行控评,删除评论或者拉黑,使其节奏方向朝一个方向倒。

5,收受职业黑粉团队资助资金,进行舆论导向新闻让热度不断。

上述特点,只要占有其中三条,就有媒体YXH之嫌!


★信息时代,数据说话,流量不低!

3月2日,凤凰网娱乐发布“十问肖战粉丝”话题。点赞70万、分享5.4万、评论2万,阅读更高。


3月3日,凤凰网娱乐发布“十问肖战”话题。点赞235万、分享8.5万、评论14万、阅读可想而知。


3月3日晚,凤凰网娱乐发布了投票,期间共276128人参与了肖战事件看法的调查投票。


★开棺定论,“污点”艺人,博人眼球!

3月22日,凤凰娱乐标题为"明星做公益,欢迎!但公益不能沦为"洗白利器"。


★加大对立,有失公允,对事对人!

凤凰娱乐的言论真可谓掷地有声,观点、论据条条都是上纲上线。什么洗白利器,什么逼捐诈捐,什么尊重公益等等变成对事对人的点评。看着有点内容,然而也有打脸时候。意外内涵到了杨幂章子怡等深陷诈捐事件的艺人,凤凰娱乐悄悄删除了文章。


凤凰娱乐是否是YXH媒体,小编并不知道,只是整理一些相关网上资料。公道自在人心,各位看官自己去判断和品评吧。


就在小编截稿的时候,有个粉丝发给我一张图片,问我是不是肖战出来接广告了。这张图片P的痕迹很假,绝对不是肖战的官宣图。所以建议真爱粉们,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轻易相信网上虚假信息。


黑粉们为了阻击肖战,对《陈情令》一直在下重手。一部好作品,就被这些人恶意抵制,让人气愤。


小编有话说:是金子早晚要发光,一个优秀的艺人,不会因为几句闲言碎语,就退出娱乐圈。不管多大的风雨,真爱粉们都会我战站台。有偏颇的媒体,就有正义的媒体,真爱粉们也不用特别生气。


时光飞逝,当肖战走上舞台的时候;当他新作品和大家见面的时候,那些曾经指责他的媒体,就会跟在后面写起彩虹屁。#肖战超话#


瑞幸作假,肖战被称紫瘟星!黑粉智商堪忧,新剧夺冠时黑粉又要哭

肖战公益洗白再添实证?照妖镜下,黑粉把公益当排除异己的手段!

肖战是娱乐圈里最悲惨的艺人!代言费少得可怜,庆余年只收1000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