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娱乐八年老将CFO也离职 加盟移动支付公司

继动视暴雪解雇其CFO Spencer Neumann之后,暴雪娱乐的CFO Amrita Ahujia也正式离职,并加盟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出任CFO。

游民星空

  年初通常是各大公司人员变动的关键时期,因此动视暴雪和暴雪娱乐对自己的高管团队进行一些调整也未尝不可。而Square目前正需要一位能扭转局势的CFO,因为它的前任CFO Sarah Frariy离职后,公司的股价下跌了大约30%。Square的CEO Jack Dorsey表示Ahujia将帮助他们在投资、建设和扩大规模时加强条理性。

  Amrita Ahujia此前在暴雪娱乐任职八年,除了CFO之外,她还曾担任投资关系高级副总裁和财务与运营副总裁,在这个节骨眼上离职,难免会让玩家们产生一些其他的想法。暴雪目前还没有公布公司的新一任CFO。另外据Variety报道,动视暴雪的前CFO Spencer Neumann已经确认加入Netflix,且将继续担任CFO一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