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娱乐”—— 讴歌新时代欢唱会汇报演出举行

12月27日下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群艺馆等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阳光娱乐’——讴歌新时代欢唱会颁奖暨汇报演出”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一段段优美动听的旋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响时代壮歌。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由张家口市选送的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衡水市选送的歌曲《我的中国心》、承德市选送的歌曲《金梭和银梭》和保定市选送的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组成的歌曲联唱,让观众在汇报演出一开场,便陶醉在欢快的节奏、经典的旋律中。《牡丹之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11个节目,不断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观众掌声阵阵。这些节目不仅记录了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也展示了全省人民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演唱者中有农民、退伍军人、教师、建筑工人、石油工人、医生等各行各业工作者,他们的精彩演唱,也展示了河北省歌唱人才的实力和风采。

“阳光娱乐”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群艺馆、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各市文广新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承办,于今年11月中旬启动,“阳光娱乐”——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活动共吸引208616人参加;“阳光娱乐”——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吸引了8833名群众报名,经各市海选、复赛,共42名选手晋级。晋级选手于12月25日进行统一声乐集训,并于26日进行决赛,最终评出了前三名和优秀组织奖。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