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宠妻狂魔,时刻展现“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的趣剧情

娱乐圈有不少明星夫妻会在镜头展示恩爱的场面,更有不少宠妻狂魔,在大众面前上演着“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的系列剧情。最近,霍思燕生日到了,杜江在微博上晒出两人接吻照,祝“小北鼻生日快乐”,而嗯哼在背后只有模糊的身影,让人不禁好笑。

 

杜江霍思燕

 

杜江是真的很爱霍思燕,在霍思燕怀孕的时候,杜江每天都亲自给霍思燕涂上厚厚的妊辰油,为她按摩肿胀的双腿,称要让霍思燕没有一丝妊辰纹。

而在节目中,嗯哼惹霍思燕生气了,打电话给杜江,杜江马上回家,就教育嗯哼不可以气妈妈,妈妈是家里最大的。妥妥的儿子嗯哼是“意外”了。

陈小春应采儿

 

嗯哼这般境遇,还有他的好兄弟Jasper陪着他一起“意外”,在节目中,陈小春对Jasper脾气还是很暴躁的,但面对应采儿,就变乖乖老公了,采儿姐不愧是大哥的女人。

在节目中,陈小春无视小小春,主动过去亲亲自己的老婆,也不怪小小春变成八字眉了。

董子健孙怡

 

这对90后小年轻夫妇,总是因为秀恩爱上热搜,吵架也不介意展现在大众面前,前段时间,两人还生了宝宝大福。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何老师问孙怡,“董子健对老婆还是对孩子更好”,孙怡毫不犹豫的回答:“对我好!”

而在其他采访中,对于“孙怡喜欢猫还是喜欢狗”这个问题,董子健则理直气壮地回答,孙怡爱他,他也是动物!这可喂了众人满满的狗粮。

 

除了这些夫妻,还有戚薇李承铉、张智霖袁咏仪,这些恩爱的夫妻们,十足称得上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