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娱乐圈不是C位出道却比C位还红火的七大明星

扒娱乐圈不是C位出道却比C位还红火的七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null

 

哇噻,杨超越小姐姐喜提工作室老板了!

10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两张某工作室的截图,根据截图显示,2018年8月2日,杨超越出资10万元成为该工作室的法人,且持股100%,即为该工作室唯一的老板。

null

 

众所周知,杨超越来自农村,初中毕业外出打工,做过缝纫厂女工,也当过餐厅服务员,今年4月份参加“创造101”迅速爆红。

null

 

讲真,她的颜值和身材一般,唱歌跑调,跳舞肢体有点不太协调......可那又怎样,她照样顺利出道。

null

 

出道4个月,她上了《快乐大本营》,录制了《奔跑吧嘉年华》,在《明日之子2》里当过助阵嘉宾,发行了单曲,还赴巴黎时装周看秀,更成为热门网综《心动的信号》里的固定MC,同时也是各大热搜榜上的常客...被网友称赞是“神奇女侠”,粉丝则称她是“锦鲤本鲤”。

杨超越的演艺经历告诉我们,做艺人有时候不一定非得C位出道,后续发展才最重要啊,如果按照如今的势头发展下去,也许她会成为11位成员里最红火最有价值的艺人(PS:其它成员都被经纪公司束缚,只有她当老板专心打理自己的事业)。

王菊

null

 

除了杨超越,另一位“土创”选手王菊更加励志。

当初她以踢馆身份参加“创造101”时遭到全网群嘲,然则很快她就以个人魅力和业务能力成为“创造101”的黑马,人气和话题指数均占据各大排行榜首位,风头无人能敌。

null

 

不仅普通网友为她疯狂打call,圈内很多当红明星艺人都成了“菊外人”,一时之间“你拉票,我拉票,菊姐安心睡大沉”等文案段子满天飞。

null

 

null

 

虽然她最终没能成为“火箭少女101”11位成员之一,但却先行出道,并且获得大好资源:搭陈赫说脱口秀,参加纽约装周走T台,为电影《李茶的姑妈》演唱的推广曲,更获贾樟柯导演邀请演戏。

同时她还是《哥哥别闹啦》《恕我直言》等多档网综艺里嘉宾,更有很多演出商和时尚杂志更排队等着跟她签约。

社会你菊姐,就是这么红!

周杰伦

null

 

周杰伦和黄雨勋

97年,周杰伦参加《超级新人王》比赛获得亚军,继而被吴宗宪发掘,成为其唱片公司的音乐助理,尔后周杰伦凭借过人的音乐才华从助理逆袭成华语乐坛的天王巨星。

当年跟他一起参加《超级新人王》夺得冠军,即传说中的以C位出道的黄雨勋却默默无闻,据悉,如今他除了给歌手编曲,还会在周杰伦演唱会中担任乐手。

戚薇

null

 

2006年,戚薇参加“我型我秀”比赛仅获得第9名,不过高颜值和好唱功却受到唱片公司青睐而签约,并且跟同门师兄袁成杰组“男才女貌”组合,以一首《外滩十八号》红遍全国。

null

 

戚薇和王啸坤同台

转往影视圈发展后,戚薇凭借《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多部热播剧成为当红花旦,同时她耿直的个性和麻辣的言论更成圈粉利器,而当年C位出道的冠军王啸坤却很少有人提起。

马天宇

null

 

马天宇是06年“加油好男儿”的第六名,但是入行后他却以一首《该死的温柔》迅速蹿红,随后全力投入影视圈,主演了多部影视剧,演技备受称赞,而近两年更是资源大爆,频频在大IP里挑大梁担纲男主角。

null

 

马天宇和蒲巴甲

相比之下06年好男儿冠军蒲巴甲星光就暗淡很多,虽然仍在演艺圈打拼,但事业和人气都被马天宇甩了好几条街。

姜梓新

null

 

《延禧攻略》里的明玉一角令姜梓新迅速蹿红,随后成为各大综艺节目和大型晚会争相邀约的表演嘉宾,同时由她出演的《新笑傲江湖》《皓镧传》也即将播出,更有很多影视公司和唱片公司向她抛来橄榄枝。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2016年尚未成名的姜梓新曾参加《超级女声》海选,当时她演唱了张学友的代表作《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结果被评委黑楠淘汰。

null

 

2016年超女冠军圈9(史兆怡)

而那一年以C位出道的超女叫圈9(圈住那个9),虽然夺得冠军,但是没能在娱乐圈激起一点水花。

沈梦辰

null

 

2008年,沈梦辰以星姐选举亚军身份进入湖南台,在地方频道磨练了几年后进入湖南卫视,成为力捧的主持花旦。

null

 

她不仅上遍台里所有的节目,更是芒果台各大晚会和重要活动的御用司仪,除此之外,还在数十部影视剧中担纲女主角,而且频频上热搜,堪称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而当年力压沈梦辰夺星姐冠军的沈思倩却无人知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