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为娱乐圈公认的抠货,人缘却依然很好,何炅一句话道出关键!

在娱乐圈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最抠门的男艺人是谁,想必有些人也早有所耳闻了吧,他就是魏大勋。魏大勋在圈子可以说是朋友多,人缘好,而且最近因为《妻子的旅行》让大家对他颇有好感。

 

影妹觉得,他人缘那么好除了他有一个豁达的东北男孩模样之外,还因为他拍摄的影视剧。虽然他也不算是鲜肉了,但是影迷还是很喜欢他的演技和人品的,当然被他圈粉的粉丝还有很多很多呢。其次啊,他也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在节目里表现特别好,而且很直白,很坦率,有一点点可爱呢,跟他相处应该会是很舒服的一个状态。

 

但是,最近他在《妻子的旅行》节目里被姐姐们各种嫌弃哈哈!其实大家是都觉得挺喜欢他的,可以说是在节目中的快乐源泉了吧,他很有担当,在路途中为姐姐们拿行李也没有说过一句辛苦的话,而且第一天晚上不知道节目组是不是考虑节目效果,他和其他四位姐姐们只有两个房间睡,而且当晚很迟大家都累了,他也在默默搬行李中,娜姐为了不让他那么辛苦还坚持把床让给她睡,由此可见魏大勋的好人缘和大家对他的喜爱了吧!

 

还有一点,我觉得他脾气也相当好,在节目里刚开始好像因为点小事丽萨姐姐有点生气,后面大勋也是脾气很好了慢慢自己消化也没有放在心里,嗯,这很东北男孩了。

 

魏大勋人缘不错,但是确实娱乐圈公认的抠货。不过,虽然很抠,却依然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想必也是有一定原因的。在一次综艺节目中,何炅一句话说出了问题的关键,何炅表示:魏大勋活的特别真实,不装,抠虽然抠了点,但却是一个真心的朋友。

 

然后影妹还觉得他特别有才,他有次在参加《跨界歌王》时唱了首民谣,而且是清唱呢,算是比较小众的那种,可以说是没有明星架子。而且在杀青的时候,戏里的工作人员都不舍的发微博,从话里也可以看得出大勋是个可以让人感到欢乐的人,而且他还和工作人员交朋友,我想大部分人都会喜欢身边有一个带有欢乐而且乐观,很有正能量的人了。

 

相信大家都挺喜欢他的吧,谁会不喜欢一个对自己好,而且又不期待别人一样对他那么好的朋友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