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这个涂护肤品的手法,决定了她的皮肤碾压半个娱乐圈女明星

第二步:拿下面膜就很快涂一层护肤油、乳液或者是油润的面霜。

 

第三步:后续再护肤的时候可以先洗脸(不用洁面产品,保证油脂不会全部被洗掉),然后取用一定量的化妆水。

 

第四步:涂抹拍打很多次化妆水,保证角质层长时间浸透浸湿。

 

第五步:在皮肤水分还没有完全蒸发干的时候,就紧接着涂抹上乳霜或者是面霜油脂。

 

 

 

 

 

我们涂抹护肤产品,并不是单纯只停留在表皮,它们会通过几种途径进入到角质层。

 

步骤如下:

基质向角质层分配。

通过角质层转运。

角质层向活性表皮分配。

表皮向真皮分配。

真皮毛细血管循环分布(流量约0.05ml/min.cm2)。

也就是说,护肤品如果是被角质层吸收,就会途径皮脂膜,砖墙结构的角质细胞,细胞间脂质,以及基底层。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途径,那就是毛囊,汗腺,这一系列的带孔的地方,都会有一定的药物渗透,而这个部分可以这么说,它吸收的快,释放、蒸发的也一样快。

 

 

 


在皮肤湿润的时候不能保证很快盖住一层油脂在表皮上,可能角质层还没有完全被浸透的,水分就蒸发完了,夏天看不出来啥,冬天更邪乎。

 

没有水作为介质,你还指望谁带着你的有效成分进角质层呢?不仅有效物质带不到角质层里面去,可能蒸发出去的水分会更多。

 

 

 

 

 

 

然后,干皮妹子,敏感肌妹子就会在无穷无尽的补水后立刻失水(可能失去的水分比原有的水分还多),失水后补油又觉得油腻的要死之间徘徊,伴随着这些问题,你的皮肤老化速度也是最快的。

 

解决方法

大人建议你们还是先用化妆棉浸润化妆水,也可以在化妆水里面加入一些精华,皮脂膜、屏障不够,化妆棉来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