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讯银行:黄金、白银、原油短线长线走势分析

欧盘,援引瑞讯银行分析师Peter A Rosenstreich观点,对黄金、白银、原油走势作出长短线分析和预测。

1.黄金:窄幅整理

短线:日线级别,金价自此前走出下降楔形后,仍在该楔形区域内交投,技术指标日线释放看跌信号,预期价格之后仍在该区域内向下修正。

如果价格之后突破了该楔形区域,料将走出明确的交易方向。当前阻力位看向1329水平,支撑看向1282水平。

长线:月线级别,技术指标暗示目前价格上行动能有所增涨,但如果价格后市攻破2014年3月17日高点1392水平,这一升势将进一步确定;当前支撑位看向2010年2月5日低点位置1045水平。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FX 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19,现货黄金报1295.50美元/盎司

2.白银:升破阻力位

短线:日线级别,价格此前升破了楔形交易区域,但在16.87点位处遇到阻力,小时级别显示,价格亚盘时段升破该阻力位,盘中最高触及16.90水平,后向下回撤。但价格已经突破了此前走出的的三角形区域所在位置16

技术指标仍看涨,由于价格升破此前阻力位,暗示多头仍占据上风。前方阻力位看向17.35,支撑看向16.05水平。

长线: 月线级别,仍持向下盘整的观点。价格或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目前价格交投于200日均线下方,阻力位看向2014年7月10日高点21.58;支撑位看向2009年4月20日低点11.75水平。

 

(现货白银日线图,来源:FX 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19,现货白银报16.75美元/盎司

3.原油:陷于盘整

短线:日线级别,价格上周五虽然试图向上突破,但由于缺乏动能支撑,价格后市仍陷在此前的盘整模式之中,今日迄今,价格维持整理的交投模式,技术指标预测价格短线或向下修正。前方初步支撑看向61.81水平,阻力看向72.83水平。

长线:月线级别,价格自去年遭遇暴跌后已部分反弹,但料价格之后仍可能遭遇新的下行风险。目前价格仍交投于200DMA上方,与2017年6月开始的上行趋势线一致,支撑位看向2016年11月16日低点42.40,阻力位看向2014年11月20日高点77.83水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