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族下班太无聊?下班后由它们给你带来娱乐

如果说以前,想要玩起大型游戏就有配置好的台式电脑,那么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笔记本的性能配置也越来越高,不仅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更重要的是,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运行起大型游戏也没有太多压力,再加上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也让更多消费者在购买电脑时会选择笔记本电脑。


近两年,伴随着“吃鸡”等游戏的火爆,相信很多用户会在下班或下课之后也娱乐几把,所以一台强悍性能的电脑也就必不可少了,因此对于很多游戏玩家而言,不管是轻薄本、游戏本还是台式电脑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高,表现尤为抢眼,而且,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门的电脑。

  推荐产品:华硕灵耀S4100VN

  硬件配置:Intel Corei5-8250U/GeForce MX150/8GB/256GBSSD/14.0英寸/1920×1080

  华硕灵耀S4100VN采用流光金的奢华配色,轻薄与设计美学在它身上得以体现。正面采用了一块14英寸(1920 x 1080)的IPS屏幕,IPS屏幕的优点是从各个位置观看也不会产生颜色变化,而且色彩的表现也较为不错。更为重要的是,华硕灵耀S4100VNN的机身厚度仅为约18.75mm,重量仅有约1.3kg,纤薄又轻量,外出携带十分方便。


除了有轻薄时尚的外观,性能方面也同样强劲。华硕灵耀S4100VN搭载了Core i7-8550U,采用四核八线程设计,主频1.8GHz,睿频4.0GHz。加之搭载的MX150独立显卡,日常多软件处理和运行一些大型游戏都是不成问题的。


对于上班族来说,键盘的按键舒适性自然是考虑的,毕竟工作需要长时间的按键。华硕灵耀S4100VN键盘的使用手感不错,按键非常稳固,键帽的间距和大小非常合适,键程为1.4mm,敲击时的回弹反馈十分明显,大键位的手感一致性很高。


散热和续航也是我们需要了解的,华硕灵耀S4100VN内置了一块42Wh的电池,续航水平较为不错。另外据测试高温仅出现在出风口位置,而且面积也非常小,键盘和托位置完全没有热感,华硕在散热方面的水平非常高,这也是处理器跑分相比其他产品高的原因。


推荐理由:接口方面华硕灵耀S4100VN基本满足生活中的各种需求,整体而言S4100V拥有不错的外观和性能,各项参数水平都比较均衡,在同价位产品中非常具有竞争力,而且华硕这个大品牌还是值得推荐的。

  推荐产品:911黑幽灵

  硬件配置:Intel Core i7-8750H(2.2GHz/L3 9M)/NVIDIA GeForce GTX 1060/8GB/128GBSSD+1TB/15.6英寸/1920×1280

  雷神的这款笔记本采用了经典的跑车造型设计,整机显得活力四射。它的正面采用15.6英寸搭载72%NTSC色域IPS屏幕,创造更丰富的色差表现力和长时间观看体验舒适,游戏环境更逼真。另外A面的Logo也是可以发光的,一个逼格满满的小技能,而镁铝合金一体冲压成型的机身和棱线布局看起来也有着几何设计的美感。


性能方面可以说非常强悍,它搭载了Intel Core i7-8750H处理器,较上一代产品而言,单线程性能提升10%,多线程处理能力提升约50%,另外它还支持DDR4-2666双通道,搭配8GDDR4内存,性能体验较上一代有了飞跃式提升,用户再不也用担心运行不起各种大型游戏了。


得益于雷神为八代CPU全新设计了供电、散热系统,雷神的这款笔记还优化了主板的电路设计,搭配专属的软件调配,使得八代CPU能够发挥出其全部性能,跑分也可以做到傲视群雄,加之配备GTX 1060显卡,完美运行各类大型游戏和渲染更细微的细节,对于“吃鸡”伙伴来说简直是一款神器。


在音质方面,新911使用创新未来 Sound Blaster Cinema5音效认证,新的 Reality3D音效技术可以将耳机模拟出逼真的5.1/7.1环绕音效,提供你真实身临其境的音效体验,吓声辨位吃鸡利器。


推荐理由:新911拥有Intel Core i7-8750H和GTX 1060,运行各种大型游戏毫无压力,同时配合Sound Blaster Cinema5,加之1TB+128G的内存和6G独显,这样的性能和颜值足以满足你了吧?喜欢的赶快下手吧!

  推荐产品:机械师F117-B

  产品配置:i7-8750H/GTX1060/8GB/256GB/1920×1080

  机械师的这款F117-B笔记本电脑选用全贴合6.4mm巨幕微边框设计,缩减边框可以让机身厚度减弱,让你感受到小边框大屏幕的视觉冲击。A面侧边采用立体弯折,直接包住B壳,保护屏幕。笔记本整体厚度缩减到20MM,重量仅有2.0KG的质量,从真正意义上成为吃鸡玩家心中所想要的移动战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