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停摆担忧施压美元 黄金再次挑战4个月高点现货黄金收益率贵金属

贵金属止住了最近的修正下滑,现在又重新回到本周早些时候触及的4个月高点附近。由于人们对美国政府可能停摆的担忧,美元重新回到下行趋势,支撑了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如黄金)的需求。

与此同时,市场似乎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强劲表现。美国国债收益率往往会促使资金从非收益率的黄金中流出。

欧洲股市普遍存在的积极交易情绪,也无法抑制贵金属的避险需求。

随着今天的上涨,黄金现在已经收复了本周的失地,目前已经连续第6周保持上涨。交易员们现在期待着Prelim UoM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美联储官员演讲,以提供一些短期交易动力。

黄金技术水平

即时阻力位在1341美元/盎司附近,在此之上,黄金可能会越过4个月高点阻力位1344附近,并冲高至1350区域。下行方面,1333-32美元/盎司现在似乎是即时支撑,如果跌破,可能会将黄金拉回1325水平,接下来是1320水平支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