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当选后到KTV娱乐庆祝 7名党员受处分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纪委公开通报曝光了一起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问题,增福街道塘尾村7名党员干部受到处分。
2017年3月,塘尾村经过3轮推选和资格审查后,确定邓满青、曾庆礼、贺露等4名党员为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候选人。选举前,贺露的父亲委托他人给村里党员贺跃平等人送香烟,让其在正式选举时关照贺露。4月28日,换届选举结果出炉。邓满青当选为新一任党支部书记,贺露、曾庆礼为委员。

  4月30日晚上,贺露为在接下来的村委会换届中继续得到关心和支持,以过生日为名邀请邓满青、曾庆礼等人到城区娱乐场所唱歌。当晚,贺露、邓满青、贺跃平等人在郴州市区某KTV唱歌至凌晨。其间,邓满青还挑选了异性陪侍服务人员。此次唱歌酒水费用及有偿陪侍费用,均由贺露支付。
贺跃平、贺露等人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党的组织纪律和《湖南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八个严禁”规定》,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因贺跃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经北湖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经增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给予贺露、邓满青、曾庆礼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其他3名党员干部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