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变身投资人 力挺乌镇“国际化”

黄维德希望该项目成为乌镇一张崭新的名片,带动乌镇的整体发展,走向国际共建“一带一路”。
黄维德亮相乌镇活动黄维德亮相乌镇活动
黄维德参加乌镇赛妙万娱乐园推介会 侃侃而谈黄维德参加乌镇赛妙万娱乐园推介会 侃侃而谈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乌镇某项目推介会于桐乡举办,核心创艺(北京)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毓兴、核心创艺(北京)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咏椿等出席此次推介会,而著名实力派影视演员黄维德同时作为核心创艺的股东之一也莅临此次活动。

  推介会上,身为乌镇国际互联网娱乐论坛大会的发起人之一,黄维德被问及举办乌镇国际互联网娱乐论坛大会的初衷时,坦言希冀互联网论坛大会会给行业带来一个很好的引导,同时作为股东成员之一,黄维德也希望该项目成为乌镇一张崭新的名片,带动乌镇的整体发展,走向国际共建“一带一路”。

  而除却娱乐园投资人与互联网论坛大会发起人的身份,黄维德作为实力派男演员,曾演绎过《琅琊榜》、《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凭借走心的演技将角色淋漓尽致地呈现于荧幕之上。随着演艺经验的丰富,黄维德也逐渐加深了对自己的认识,以作者身份出版的《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将“十年一梦”的演员之路诗意道来,是一部“真文学”作品。多重身份,多向发展,黄维德也不忘投身荧幕背后,据悉,由黄维德担任出品人和制片人的史诗历史大剧《锦瑟千秋》将于近日启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