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于7月在沪启幕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宣布本届ChinaJoy将于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届ChinaJoy以“相伴二十载 越来悦精彩”为主题,截至目前,本届展会报名的中外参展企业已接近500家,参展企业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整体展出面积突破12万平方米,其中BTOC展区参展企业200余家,展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BTOB展区参展企业接近300家,展区面积近2万平方米,BTOB外资企业近百家,占比35%。

ChinaJoy一如既往紧跟产业和技术发展趋势,助推科技创新。当前,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将在游戏产业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为游戏产业带来更多机遇。本届ChinaJoy在会议和展览两个方面,发力人工智能新领域,拥抱游戏产业人工智能新时代。

顺应潮流、与时俱进,本届ChinaJoy展会现场将设立多个主题展区。其中,在BTOC展区设立:电竞主题展区、VR/AR主题展区、科幻主题展区、潮生活展区、智能出行展区、洛裳华服·赏主题展区、潮玩手办及模型主题展区。在BTOB展区设立:数字科技创新主题展区、IP授权展区、创意游戏展区。这些主题展区的设立,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分类展示,也更加方便垂类用户更有针对性的参观体验。同时,多元融合的展示方式将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群前来参观,为企业带来更加广泛的受众。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ChinaJoy将通过ChinaJoy线下展会与今年全新线上的微信小程序CJ Go的“虚实结合、双线联动”模式,为海内外业界企业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立体的品牌推广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和营销价值;实现品牌曝光、产品推广、互动营销效果最大化,触达数亿Z世代用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