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首个“沉浸式国际娱乐街区”KK-PARK开街

10月1日上午,盐城首个“沉浸式国际娱乐街区”KK-PARK开街仪式在街区南广场盛大举行。


KK-PARK国际街区是盐城经开区为策应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推动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发展而打造的特色商业街区,街区总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围绕中韩文化主题对原卡迪乐园进行改造重塑,将盐城文化、韩国元素、特色项目有机结合,采用开放式运营模式,打造宜业、宜商、宜乐、宜游的城市商业新空间。

KK-PARK国际街区集商业、娱乐、文化、旅游、生活于一体,围绕中心湖区,街区划分“特色餐饮区”“夜经济区”“创意生活区”“休闲文化区”四大区域,引进国内外高端品牌的旗舰店、概念店、体验店等业态,拥有4家国际品牌、5家韩国品牌,集聚Fullstar livehouse、Insider文创集合店、音乐房子、口袋屋等“首店品牌”26家,致力打造高标准服务、高程度包容、高流量传播的国际化品质街区。

KK-PARK开街后,将围绕“乐园+商业”的主题模式,结合街区文化、地域民俗、节假日,定期举办音乐节、IP展、艺术展、文艺季、时尚秀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丰富文化供给,增加消费者体验,以持续性的话题营销培育新消费增长点,提升特色街区、商圈商业品质,打造主题商业新地标。

这个国庆小长假,草莓town音乐节、沉浸剧本杀、美食狂想曲 、潮流品牌店、聚会打卡地,让您畅游无限,快来打卡KK-PARK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