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谈论当今娱乐圈现状,称没有行业尊严,拿钱卖笑走人

娱乐圈的艺人需要做什么?他们要做的只有两件事,一件是通过电影或者电视剧中的情节引发观众共鸣,引人深思,另一件事就是赚钱。

  这是以前的娱乐圈,现在的娱乐圈是以赚钱为主,各种炒作,卖丑吸人眼球,当然也不乏有“真正的演员”,他们演戏的目的不在于赚钱,而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想通过影视作品来传达某些消息,感悟。

  

  周杰作为一名资深艺人,在娱乐圈也混迹了几十年的时间,虽然这些年很少能在娱乐圈看到他的身影,但是却不能因此否认他的演技,不能否认他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周杰#

  前些天周杰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动态,主要就是向网友谈论他对当今娱乐圈现状的一种见解。

  

  他称现在所谓的娱乐圈以前是叫文艺界,是属于文化艺术范畴的,后来不知道被什么人给降低了身份,归属到了娱乐场所改成了圈。久而久之的大家也就习惯了这种没有尊严,拿钱卖笑走人的日子,基本上回到了封建王朝下九流的状态。当然无论么职业也都只是众多生存行业的一种,目的首先是赚钱生活。朝夕轮替时代更新,养儿孝母生老病死。

  周杰还称其服务的对象有积极向上追求精神的,有昏天黑地低级趣味的。生产垃圾食品的跟贩毒的一样都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叫做这就是市场!

  

  看得出来周杰的这些话很有含量,引人深思,里面的含金量也是很高,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共鸣:有明星被封杀还挣扎着复出的,高工资高片酬的,顺应市场卖笑卖丑的都大有人在。

  

  很多网友都有这种看法,现在的娱乐圈混乱至极,就像周杰所说的,每个行业的存在都是为了挣钱,这点不可置否,但是有些艺人却为了钱而没有下线,为了钱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没有一点道德观念或者法律意识,要么就是投机取巧去钻法律空子。

  不单单是娱乐圈,现在的网络自媒体平台也是这种现象,各种平台封杀复出,各种道歉无下限求原谅的人大有人在,从最早范冰冰偷税漏税到郑爽被封杀事件,从辛有志下跪道歉求原谅到小慧君xsr事件,都能表现出一些问题。

  

  有网友称:“文艺界本来就是知识分子阶级,是引领人们积极向上的,而不是顺应市场卖唱卖笑的。”

  当今娱乐圈的现状便是如此,虽然不能一概而论,但是这样的人却是大有人在,不能否认娱乐圈中是有真正意义上的艺人和传播正能量的网红,但是这也只是少数一部分罢了。为什么现在的网红在火到一定程度都想往娱乐圈靠?答案很简单,因为娱乐圈更出名,更赚钱!

  我觉得我们应该理性追星,在追星的同时更要有自己理性的判断,也希望某些“不正经”艺人能够加强自己的职业素养,提高自己的演绎实力,就像周杰所说的一样,不要回到了封建王朝下九流的状态! 

相关产品

评论